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再次直面未来劫难之《星际战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7 16:20 新浪游戏

  游戏名称:星际战将

  开 发 商:空中猛犸 Mammoth

  系统平台:Kjava

  游戏容量:59K

  未来劫难:

  一座和平、美丽、科技发达的城市,在一夜之间变成了人间地狱,除了少数的幸存者,全部都死在了那里。就连专业的救援队伍也神秘的消失。是天灾、是人祸,还是来自遥远的外星球的神秘力量,为了朋友,为了亲人,为了事情的真相,向城市的方向走去……

  



游戏LOGO
游戏画面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游戏画面2
游戏画面3

  难以对付的敌人:

  在这沦为人间地狱的城市,你在任何地方都会碰到各种类型的怪物敌人,它们会不断的向你进攻。游戏中的敌人种类非常丰富,这些敌人模样怪异,区别就于在整体造型不同,他们不仅在外形上有区别,在攻击方式和攻击武器上都有一定的差异,另外游戏中每3小面,都会遇到一个大boss,这些boss是游戏中最强的敌人,拥有极大的杀伤力,同时还具有很高的智商,想要打败他们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前进的武器:

  与传统的横版射击游戏不同,你手中使用的武器是现代最先进的武器,这种武器带有自动瞄准功能,敌人只要进入这个准区范围内,就已经半只脚跨入地狱了,其中,有难度的地方就是如何巧妙的在这个范围,不伤害自己的情况下攻击它,别看说起来简单,做起来也是个力气活了,这则需要具备有很强的灵敏反映能力。

  独立的武器系统:

  在系统设定方面,游戏采用了“平衡等级”机制,武器系统分为4大块:目标设定、范围锁定、攻击力度、能量。他们是共用一种标识,都分为3个等级,可以任意增加某一块的侧重点,但总量是不会变的,这其中就又蕴含了策略问题,如何以最小的损失完成最大的任务,也成为你值得思考的地方了。

  下载途径:移动百宝箱—〉游戏百宝箱—〉动作类游戏—〉星际战将

  支持手机型号:

  Nokia40系列、Nokia60系列、SiemensCX65、SiemensM65、SonyEricsssonT628、NEC N810、MotoloraV300系列、MotoloraV878

  短信点播号: 发送XJZJ到95887117

  空中猛犸,游戏无限……

  www.mammothworld.com


编辑:神速蜗牛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手机游戏跨出国门现身E3 (2005-04-20 21:02)
中国特色手机游戏将参加国际展会(图) (2005-04-18 09:25)
抢摊登陆战 抢占百宝箱 (2005-04-13 14:03)
《航空大亨》一个月包换 终身包修 (2005-04-07 17:39)
《歪歪丛林猎人》带你体验打猎乐趣 (2005-03-30 18:29)
休闲《歪歪猫垒小猪》登陆MOTOV手机 (2005-03-23 12:13)
《罗马帝国》一周时间跃居百宝箱前十 (2005-03-09 17:3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