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勇者斗恶龙II》即将于近日发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3 10:02 新浪游戏

  SQUARE·ENIX在901i系列上成功推出《勇者斗恶龙》后,玩家好评如潮,SQUARE·ENIX趁热打铁的公布了《勇者斗恶龙II》的开发计划。目前游戏已经接近完成近期即将开放下载。

  


鸟山明大师所绘LOG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游戏画面1
游戏画面2

  本作的世界地图与剧情是前作的四倍,玩家要操作勇者们在世界中展开冒险击倒邪恶神官哈冈,阻止破坏神的出现。游戏完全移植于SFC复刻版,在画面与音效方面都非常出色。由于容量巨大本作将分为前后两篇。日前推出的尖端手机—FOMA P901iS将预装本作的前篇,日后游戏正式开放下载后还可以下载后篇,使整个游戏完整。


编辑:神速蜗牛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手机游戏跨出国门现身E3 (2005-04-20 21:02)
中国特色手机游戏将参加国际展会(图) (2005-04-18 09:25)
抢摊登陆战 抢占百宝箱 (2005-04-13 14:03)
《航空大亨》一个月包换 终身包修 (2005-04-07 17:39)
《歪歪丛林猎人》带你体验打猎乐趣 (2005-03-30 18:29)
休闲《歪歪猫垒小猪》登陆MOTOV手机 (2005-03-23 12:13)
《罗马帝国》一周时间跃居百宝箱前十 (2005-03-09 17:3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