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最终幻想II》直接预装P901iS手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3 09:27 新浪游戏

  文/莱因总帅

  于6月10在日本上市的901i系列手机新机型—FOMA P901iS将预装SQUARE·ENIX 推出的RPG大作《最终幻想II》。本作最初于3月4日开放下载,此次以预装方式安装于P901iS后,玩家将不必支付525日圆(约合40人民币)即可免费玩到《最终幻想II》完全版。

  


天野喜孝大师手绘LOG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游戏画面1
游戏画面2

  《最终幻想II》1989年于FC上发售,先后推出过WSC与PS复刻版,游戏曾以独特的动态成长系统与摈弃经验值等大胆的创新引起过激烈的话题。是FF系列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一作。手机版《最终幻想II》基本与WSC版效果相当,整体移植效果相当优秀。


编辑:神速蜗牛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手机游戏跨出国门现身E3 (2005-04-20 21:02)
中国特色手机游戏将参加国际展会(图) (2005-04-18 09:25)
抢摊登陆战 抢占百宝箱 (2005-04-13 14:03)
《航空大亨》一个月包换 终身包修 (2005-04-07 17:39)
《歪歪丛林猎人》带你体验打猎乐趣 (2005-03-30 18:29)
休闲《歪歪猫垒小猪》登陆MOTOV手机 (2005-03-23 12:13)
《罗马帝国》一周时间跃居百宝箱前十 (2005-03-09 17:3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