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动漫名作《灌篮高手》登陆手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0 14:35 新浪游戏

  《灌篮高手》是人人皆知的超人气动画,最近上海慧洋将《灌篮高手》也搬到了手机上。即将隆重推出以《灌篮高手》为背景的游戏,不日就将亮相联通神奇宝典。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了解此款游戏中的亮点,不过游戏里的精彩之处,还是需要玩家自己玩后才能体会的到哦!

  



游戏LOGO
游戏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灌篮高手》是一款剧情文字类游戏。以灌篮高手动画为故事背景,游戏中玩家将以樱木花道的身份对碰到的各种事件进行处理,你可能因为小小的差错失去晴子对你的好感,饱尝失恋的苦痛;也可能因为点点聪明获得意外灌篮的诀窍,得到了晴子的泳装写真;也可能因为圆满完成安西教练的任务,从而知晓湘北高中篮球场上一再称雄的秘密。

  游戏玩法很简单,但是想顺利通关也不是那么容易的,游戏事件的复杂性和多结局性可以让你充分的享受其中的乐趣。游戏有多种结局,玩家的每次选择都会影响游戏进程和最后的结局,从而使游戏过程格外有趣,也使得游戏耐玩性大大不同于普通游戏,玩家想要玩出不同结局就要尝试不同的选择哦!加之游戏情节传承动画原著风格,更不时会有爆笑情节能让玩家笑疼肚皮。游戏历程可以说是精彩曲折爆笑,对于动漫迷们来说是款不可多得的好游戏哦!

  如欲了解更为详尽的内容及更多精彩游戏,请登陆(www.game133.com)去发掘更多惊喜吧!


编辑:神速蜗牛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手机游戏跨出国门现身E3 (2005-04-20 21:02)
中国特色手机游戏将参加国际展会(图) (2005-04-18 09:25)
抢摊登陆战 抢占百宝箱 (2005-04-13 14:03)
《航空大亨》一个月包换 终身包修 (2005-04-07 17:39)
《歪歪丛林猎人》带你体验打猎乐趣 (2005-03-30 18:29)
休闲《歪歪猫垒小猪》登陆MOTOV手机 (2005-03-23 12:13)
《罗马帝国》一周时间跃居百宝箱前十 (2005-03-09 17:3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