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影之传说》街机版完全移植手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0 09:17 新浪游戏

  文/莱因总帅

  TAITO于1985年推出的街机名作《影之传说》日前正式推出了手机iMODE版。本作由于是完全移植于街机所以整体画面远高于FC版同名移植作品。

  



游戏LOGO
游戏画面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游戏画面2
游戏画面3

  游戏讲述日本江户时代末期,魔界军团悄然形成,四处做乱。一天魔界军团突然抓走了城主的女儿—雾姬,主角伊贺忍者—影便奉命前往魔城营救雾姬。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使用手里剑与忍刀攻击敌人,而且随着获得宝物的不同还可以提升攻击力,丰富多彩的道具是游戏一大特色。由于本作对应了大容量的V6XX系列手机,关卡总数达到了15关的惊人长度。对于喜欢怀旧的老玩家来说真是不可多得的佳作。


编辑:神速蜗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手机游戏跨出国门现身E3 (2005-04-20 21:02)
中国特色手机游戏将参加国际展会(图) (2005-04-18 09:25)
抢摊登陆战 抢占百宝箱 (2005-04-13 14:03)
《航空大亨》一个月包换 终身包修 (2005-04-07 17:39)
《歪歪丛林猎人》带你体验打猎乐趣 (2005-03-30 18:29)
休闲《歪歪猫垒小猪》登陆MOTOV手机 (2005-03-23 12:13)
《罗马帝国》一周时间跃居百宝箱前十 (2005-03-09 17:3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