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上海慧洋信息登陆BREW2005全球大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3 13:21 新浪游戏

  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游戏开发商会议之一,--Brew2005全球大会于2005年6月1日在美国圣迭戈正式开幕。BREW2005年展会由美国高通公司举办,大会将围绕今年的主题“BREW创造更多(BREW®for more)”,强调全球BREW业界取得的进步及在移动游戏、定制用户界面、定位服务、多媒体、移动信息、商业应用等方面的开发和应用,并探讨其它很多细分市场上的机遇。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作为无线行业的盛会,BREW 2005大会吸引了全球最著名的70余家公司参展,包括BREW 手机制造商、发行商和开发商,他们将展示最新的BREW应用和服务。另有近90多家公司出席 BREW 2005大会开幕式。

  此次BREW2005大会,中国作为全球发展最迅速的市场也派出了自己的游戏开发商组团参展。中国著名的BREW游戏开发商之一上海慧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首次于BREW大会上亮相。作为来自中国的专业BREW游戏开发商,慧洋信息此次携众多自主开发的游戏参展,这些代表中国目前BREW游戏开发最高水平的游戏成为大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BREW2005大会全球顶尖的游戏开发商同台竞技,一决高下。慧洋信息与GAMELOFT,HUNSON等国际顶尖游戏开发商能够同台参展,足以证明慧洋信息在BREW业务方面的研发实力不容小觑。

  据可靠消息,2005年4月慧洋信息与著名风险投资公司IDG合作成功。此次参展BREW2005年展会,揭示出慧洋信息正式开始向国际市场迈进。在展会上慧洋信息所展示的众多具有浓郁中国特色的游戏精品及其富于民族特色的展台布置,吸引了众多与会商家和用户的瞩目,掀起了展会的一轮小高潮!

  相信中国本土的厂商在如此盛会下,不会放过与全球顶尖开发商探讨学习的机会,借此加快自身产品研发进程,尽快争得在全球BREW业务上的一席之地,打造出我们中国自己的世界级商家!

  资料:上海慧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著名的手机游戏开发商、发行商,公司拥有一支国内顶尖的游戏开发团队,目前专注于BREW平台下游戏及娱乐产品的开发,已有40余款在线应用精品及专业游戏网站 www.game133.com


编辑:神速蜗牛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手机游戏跨出国门现身E3 (2005-04-20 21:02)
中国特色手机游戏将参加国际展会(图) (2005-04-18 09:25)
抢摊登陆战 抢占百宝箱 (2005-04-13 14:03)
《航空大亨》一个月包换 终身包修 (2005-04-07 17:39)
《歪歪丛林猎人》带你体验打猎乐趣 (2005-03-30 18:29)
休闲《歪歪猫垒小猪》登陆MOTOV手机 (2005-03-23 12:13)
《罗马帝国》一周时间跃居百宝箱前十 (2005-03-09 17:3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