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杂文 > > 正文
移动玩家之游戏玩家户外探险大挑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30 14:27 新浪游戏

  成都<移动玩家>手机网络休闲游戏争霸赛结束后,送给前12名的玩家除了精美的奖品外,还给予了前12名玩家免费两天户外探险的机会。这可谓是手机网络游戏比赛以来,最别致的奖品了。下面让我们看看玩家用彩信给我们发来的照片。

  玩家告诉我们,这两天的户外探险是到了一处原始森林,除了户外跋涉外,还有岩壁速降,露营.而且MM众多。

  



原始森林
岩壁速降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众多玩家合影
签名留恋

  想了解国内人气极旺的免费手机网络益智游戏<移动玩家>

  手机登陆wap.10gamer.com或者电脑登陆bbs.10gamer.com参与<移动玩家>,通过手机免费玩游戏认识更多朋友。


编辑:神速蜗牛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手机游戏跨出国门现身E3 (2005-04-20 21:02)
中国特色手机游戏将参加国际展会(图) (2005-04-18 09:25)
抢摊登陆战 抢占百宝箱 (2005-04-13 14:03)
《航空大亨》一个月包换 终身包修 (2005-04-07 17:39)
《歪歪丛林猎人》带你体验打猎乐趣 (2005-03-30 18:29)
休闲《歪歪猫垒小猪》登陆MOTOV手机 (2005-03-23 12:13)
《罗马帝国》一周时间跃居百宝箱前十 (2005-03-09 17:3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