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NAMCO推出手机版《铁拳5》玩法另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30 13:46 新浪游戏

  文/莱因总帅

  NAMCO的格斗超大作《铁拳5》上市不久,便闪电般的发表了这款名为《铁拳NET》的iMODE手机游戏。

  



游戏LOGO
3D人物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本作可以直接看到街机版所取得的人物装备,不用去街机厅就可以直接通过3D画面来确认角色的装备,并且可以直接通过手机变更人物造型。

  



战斗模式
战斗画面

  此外游戏还提供精美的待机画面与游戏音乐铃声。而且还可以通过轮盘的方式选择人物招事进行网上对战,可以说在各个方面做的都非常完善,是《铁拳5》的有力辅助游戏。


编辑:神速蜗牛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手机游戏跨出国门现身E3 (2005-04-20 21:02)
中国特色手机游戏将参加国际展会(图) (2005-04-18 09:25)
抢摊登陆战 抢占百宝箱 (2005-04-13 14:03)
《航空大亨》一个月包换 终身包修 (2005-04-07 17:39)
《歪歪丛林猎人》带你体验打猎乐趣 (2005-03-30 18:29)
休闲《歪歪猫垒小猪》登陆MOTOV手机 (2005-03-23 12:13)
《罗马帝国》一周时间跃居百宝箱前十 (2005-03-09 17:3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