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主攻3D游戏 索爱首款滑盖GSM手机曝光(2)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30 13:12 PCPOP-电脑时尚
    从功能方面上看,Ellen最大的亮点是在手机背面设计了一个类似K500一般的130万像素镜头,但似乎并没有闪光灯辅助功能。而且更让人沮丧的是,Ellen竟然除了手机机身的32MB存储空间之外,竟然不支持通过记忆棒进行扩展。此外,虽然曾经在过去被传说为S700的接班人,但该机的屏幕却使用的是K750的标准,为一个1.8英寸的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所幸的是,尽管功能和一些硬件上有简化的嫌疑,但Ellen在数据传输方式上还是保留了对蓝牙和USB2.0的支持,可让用户获得更方便快速的数据传输效率。而40和弦铃声和可更换外壳设计也是索爱时尚手机的传统功能。
手机正面和背面图

  此外, 是否支持当下流行的PPT一键通话功能和高速EDGE技术目前尚不能确定。至于大家关心的手机价格,预计在300到350欧元之间,相对还算便宜。

  与有着另类的设计风格的Ellen相比,作为索爱EDGE翻盖手机Z500的替代者形象出现的“zoe”虽然也拥有相当时尚的外形,但在总体设计上还是更趋于传统的折叠式手机的造型风格。从其比较有特色的环形天线和略显修长的身材来看,zoe似乎在手机的体积上依旧不是特别轻巧。但细长的彩色外屏与J200i相似的雪花状扬声器显然在声色方面要比过去的Z600和Z208等手机等更为出色。

手机正面和背面图

  但从这次曝光所得到的信息来看,“Zoe”显然是一款定位中低端手机用户的机型。其具体体现就是在手机的一些功能和硬件配置上。比如设计在手机翻盖上的30万像素的VGA镜头,支持128×160像素的65000色TFT屏幕以及40和弦铃声都是现在一些比较常见的配置。相对而言,支持3D游戏和可更换外壳的设计,以及提供了对PTT一键通话和EDGE高速网络的支持到是Zoe在索爱同类手机中比较少见的设计。另外,“Zoe”带给喜欢索爱折叠手机的朋友最好的消息就是,该机的价格相当理想,仅在200欧元左右,而且据悉还将在今年8月正式上市销售。

上一页 1 2


编辑:刘昌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游戏手机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