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手机网游《神役》推出手机聊天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4 11:37 eNet硅谷动力

  炙手可热的手机网游《神役》,近日推出的新版本以超强的聊天系统征服了数以万计的《神役》玩家,再次成为了手机网游自由在线交流系统的经典之作。

  在产品的开发上,《神役》始终是走在同类产品的前列。此次推出的《神役》新版本,充分考虑了手机网游玩家在线交流的种种问题,不仅丰富了聊天功能,而且还加入了许多人性化的设计,使玩家更加方便快捷,随心所欲的交流。

  《神役》的聊天系统功能十分完备,有全景聊天、盟聊、私聊、GM呼叫、队聊等等,这些PC网游才能实现的聊天功能手机网游玩家同样也可以轻松享受。玩家在战斗历险的过程中,可以自主选择聊天的范围。全景聊天的对象是所有在线玩家,盟聊是帮派之间的群体聊天,队聊是队伍之间的群体聊天,私聊仅限于两个玩家之间的交流。这么多的功能选项,玩家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自由选择。

  


实际画面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聊天系统的设计上,《神役》充分考虑了玩家的使用习惯和建议,做了人性化的设计。例如私聊的显示和其他聊天形式分开,字幕显示在屏幕上方。不影响看到别的信息,而且还区别出来。聊天系统还加入了聊天专用快捷键,方便玩家使用聊天系统,而且还添加了查看聊天记录的功能。

  


实际画面2

  据悉,《神役》还最新增加了调整聊天速度的新功能。在游戏设置菜单中找“聊天”,目前默认数值是5,通过按左方向键,降低速度,按右方向键,增加速度。最低速度为1,最高速度为10。这在国内手机网游产品中尚属先例。这一新功能解决了由于使用手机型号不同,对游戏处理速度不同,导致有些手机显示聊天信息速度过快,有些手机又显示的过慢给玩家带来的不便。

  目前,手机网游《神役》仍在大规模免费测试阶段。

  详情请访问官方网站shenyi.3gmax.cn

  手机用户请访问WAP站点:shenyi.3gmax.cn/wapsy


编辑:神速蜗牛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手机游戏跨出国门现身E3 (2005-04-20 21:02)
中国特色手机游戏将参加国际展会(图) (2005-04-18 09:25)
抢摊登陆战 抢占百宝箱 (2005-04-13 14:03)
《航空大亨》一个月包换 终身包修 (2005-04-07 17:39)
《歪歪丛林猎人》带你体验打猎乐趣 (2005-03-30 18:29)
休闲《歪歪猫垒小猪》登陆MOTOV手机 (2005-03-23 12:13)
《罗马帝国》一周时间跃居百宝箱前十 (2005-03-09 17:3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