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20家SP入伙Uni联盟 联通加紧战略部署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1 15:24 北京娱乐信报

  文/廖奇

    继推出统一数据业务品牌“Uni”之后,中国联通在数据业务上再度发力。昨天,在“2005中国联通增值业务发展高峰论坛”上,中国联通正式推出酝酿已久的“中国联通Uni战略合作伙伴联盟”。包括华友世纪、腾讯、TOM、盛大等20家知名SP等成为首批入伙会员。

    中国联通副总李正茂说,联通此前曾对数据业务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进行专项调查,许多业务取得收益和联通投入的资源不成比例,造成严重资源浪费。基于此,中国联通决定对于现有数据业务架构进行重新梳理,成立联盟便是一揽子计划中的重要步骤。联盟成立后,中国联通将主要负责整个数据业务品牌的宣传,而SP则将专注于相关业务的宣传。在李正茂看来,这样的分工将有助于提升CDMA1X数据业务的技术优势和相关资源配置,做到产业链上下游共赢。


编辑:刘昌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佣兵天下2》故事及画面首度曝光 (2005-05-11 13:43)
玩转《无限乾坤》流行手机操作步骤 (2005-05-11 12:36)
台湾3G手机网络游戏市场竞争白热化 (2005-05-10 16:04)
手机游戏玩家的福音 蓝牙手柄问世 (2005-05-10 14:58)
联通打造增值联盟 20家SP成首批成员 (2005-05-10 14:27)
中国最大的手机游戏发行商参加E3展 (2005-05-09 15:45)
国内SP行业收购行为分析 (2005-05-09 15:10)
EA计划在中国推15款手游 (2005-05-09 14:4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