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五一斗地主手机网游赛获奖名单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1 14:16 新浪游戏

    由<移动玩家>和新浪游戏网合作举办的新浪杯<移动玩家>――天天斗地主 最强斗地主大赛于5月10日晚上8点正式结束。

    此次连续十天十夜的斗地主比赛是国内手机游戏比赛中,参加人数最多,玩家热情最高的一次比赛,本次比赛期间,共有近千名新玩家注册参加斗地主比赛,每天登陆斗地主的玩家帐号超过300个。常有玩家24小时不断线,一直在网上鏖战! 斗地主一时间成为<移动玩家>服务器最闹热的游戏!好了,这么激烈的比赛,到底那些玩家能够得到奖品,到底谁又是“劳动模范”呢?


比赛大厅

    请看下面的名单:

    第十名:卡卡罗特
    第九名:等爱
    第八名:神秘高手
    第七名:大恶灵
    第六名:黑夜游客
    第五名:天龙之弟
    第四名:jasm
    第三名:黯然销魂
    第二名:难免出错

    冠军由亲亲小魔女以3631的高分获得,亲亲小魔女在本次比赛中,总共游戏813局,胜利了454局!


移动玩家游戏

    详细情况请查看<移动玩家>官方网站http://bbs.10gamer.com的活动专区


编辑:刘昌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网络游戏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手机网游也有商店功能 近期试运营 (2005-05-09 13:34)
5.1长假那里去 移动玩家斗地主大赛 (2005-04-27 18:21)
颠覆传统贪吃蛇游戏方式 最好玩的贪吃蛇游戏诞生 (2005-04-21 18:58)
网络《泡泡龙》游戏上市 (2005-04-12 13:06)
春秋五霸《移动玩家》网游兵荒马乱史 (2005-04-11 21:25)
手机网游超级联赛将开赛 (2005-04-02 12:13)
移动玩家-天天斗地主 再次霸占你屏幕 (2005-03-29 17:53)
移动玩家与神役战略合作 (2005-03-18 13:1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