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奇幻体验再度升级 手机网游《神役》新版推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1 10:14 新浪游戏

    广大手机网游玩家期盼已久的《神役》1.3.0版今日正式推出。新的版本在保持原有的游戏内容和特色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游戏品质,增加了转职、换装等等高级游戏功能,使《神役》玩家享受到更加精彩的手机网游体验。目前,该游戏仍为免费测试阶段!

    《神役》1.3.0版本升级内容如下:

    增加功能: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1、增加了职业一转任务,玩家可以根据自己就职的职业,在一转的时候选择两种不同的职业方向。
    2、开放了不同职业的技能。
    3、开放大陆部分地图
    4、增加了战斗中的换装效果
    5、增加了武器攻击成功率的设定,使用不同的武器根据熟练度的不同,攻击成功率有所变化。
    6、增加了怪物攻击的魔法效果。
    7、增加了怪物攻击的成功率和随机率的设定。
    8、增加了任务列表。

    修改内容:
    1、修改了全景聊天开关,玩家可以自由开启和关闭全景聊天
    2、修改了就职任务不能完成的bug
    3、修改了使用不同武器进入战斗场景后的攻击动作
    4、修改了战斗伤害的效果,每回合造成的伤害视对方的级别防御而定。
    5、调整了游戏中的经济系统。
    6、调整了游戏中的各职业的平衡性。

    游戏指南:

    1、一转任务:
    战士一转:玩家可以在墓地徘徊者所在地图找到两个NPC,跟NPC对话分别可以转职为游侠和骑士,玩家可以选择任意一种职业完成转职任务。
法师一转:玩家可以在迷宫地图中找到两个NPC,跟NPC对话分别可以转职为神使和巫师,玩家可以选择任意一种职业完成转职任务。

    2、技能学习:玩家成功就职后可以在新手村中的教堂处(新手村的最大的一个建筑物)找到NPC(特鲁伊斯),点确定——〉技能——〉学习,来学习本职业所有的技能。技能的学习消耗人物SP值,当SP值不足时玩家不能学习任何技能。SP值是通过玩家平时打怪练级系统自动增加的。技能的升级也是通过学习增加的,学习一个1级技能后,再跟NPC学习同样的技能就可以把技能升级为2级的技能,玩家每学习一次技能都会消耗一定的SP值,以此类推,玩家每种技能只能学习到10级,技能同时也分为主动技能和被动技能,玩家在战斗中可以使用主动技能,被动技能无法使用。

    3、离岛任务:要求:等级20级以上,完成一转任务。玩家在港口找到NPC(马奎纳斯),对话,花费500元船票后,会传送到新的大陆地图。同样通过大陆地图的npc回到洛克岛,回岛不花费金币。

    支持机型:
    1、NOKIA S40 系列
    2、NOKIA S60 系列 :6670,7610,6600,6260,3230(其他机型暂时不支持)
    3、索爱K5系列:K500C,K506C,K508C
    4、索爱K7系列:K700C


    《神役》客户端下载方式:

    1、手机下载地址:http://shenyi.3gmax.cn/wapsy/
    2、编辑短信1001到16996199点播神役网游客户端。
    3、WEB下载地址:http://shenyi.3gmax.cn/websy/helppages/download.jsp
 


编辑:刘昌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网络游戏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神役》版天下无贼上演 (2005-04-18 18:46)
神役开测 美眉军团出场 (2005-04-04 15:02)
手机网游叫板PC网游 《神役》惊爆原图 (2005-04-01 11:56)
移动玩家与神役战略合作 (2005-03-18 13:17)
手机网游20元让你乐翻天 (2005-03-17 16:34)
手机网络游戏《神役》内测帐号发放 (2005-02-16 13:36)
神役 打造手机交流平台 (2005-01-19 14:15)
SP产业下一桶金 掌讯《神役》率先行 (2004-11-05 20:5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