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史泰龙出演手机游戏《特警判官》(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9 16:14 新浪游戏

    米格-《特警判官(史泰龙)》是根据大牌明星史泰龙主演的同名动作电影改编。故事发生在一千年之后,公元3000年的地球,极端先进的科技并没有让人类得到永久的和平与幸福,相反,地球的统治者们无法在理智与欲望实现平衡,最终导致了一场全球核大战。



特警判官截图一
特警判官截图二


    战争结束以后,拥有八亿人口的美国在核冲击波、放射性污染的破坏下迅速沦为了一个不毛之地,仅存的人们纷纷聚集到没有受到战争破坏的纽约地区,他们中间有富豪、技术精英,当然大多数的还是劳苦大众 。然而,机械的过度使用造成了大批产业工人的失业,依靠政府的微薄保障根本无法养家糊口,大量犯罪开始出现,伴随着暴力的蔓延,变异生物、磕药者、匪徒、生化实验、高科技网络犯罪彻底颠覆了道德与秩序,最终混乱的社会秩序使法律成为了废纸,国家机器已经濒临崩溃。乱世需用重典,特警判官诞生了!特警判官一人便是执法者、审判者与行刑者。罪犯无需逮捕、审判,从发现犯罪到一枪将嫌犯击毙,全过程在特警判官的参与下不超过一分钟,秩序得到稳定,这一切当然是有代价的——随着权利的过度集中,特警判官扮演了社会独裁者的角色,平静的背后则隐藏者更大的危机….



特警判官截图三
特警判官截图四

   
    米格公司即将推出米格-《特警判官(史泰龙)》是一款经典的横版动作闯关游戏,游戏中将扮演特警判官爵德进行一系列的恐怖执法任务。从此,不再需要法律专家;不用审判法庭;不需要陪审团的列席;也不要有律师的存在....所有的一切,皆由玩家裁決。与以往横版动作游戏不同的是,此款游戏在控制人物时,可进行纵方向上的平移行走,这一点使得游戏的变化性、操作感都增色不少。在人物设定方面,并没带有一丝一毫的英雄主义情结——血腥的执法让爵德对死亡麻木不仁,而他只是维系整个社会表面“安定”局面的一个棋子。

    精彩游戏,尽在米格


编辑:刘昌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掌中米格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报道
邪恶最终裁决《米格-驱魔人之暗夜传说》 (2005-04-27 15:00)
惊险魔幻力作《米格-毁灭之神》新鲜上市 (2005-04-22 16:47)
米格携派欧强力推出手机网游大作《亲邻蜜友》 (2005-04-14 15:25)
“米格VS《家用电脑与游戏》”篮球赛精彩回放(图) (2005-04-11 21:45)
米格首款养成类手游《肖申克的救赎》正式亮相 (2005-04-08 17:28)
手机游戏玩家对抗网游玩家篮球赛 (2005-04-07 11:23)
米格移植SNK经典作出炉 (2005-04-01 17:32)
《铁血战士》经典电影现身手机游戏 (2005-03-31 16:1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