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邪恶最终裁决《米格-驱魔人之暗夜传说》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7 15:00 新浪游戏

    米格公司即将推出《米格-驱魔人之暗夜传说》,一款相当精美、充满神秘色彩的动作游戏。画面宽阔、色彩鲜艳、操作简便。你将扮演这个神秘、高贵的女吸血鬼,为了维护族人地位及安全与狼人进行殊死搏斗……

    “你可知道邪恶深藏于你心深处,但我会始终在你的左右,握着我的手,我会让你看到神迹,抱紧信仰,除此你一无所有!”

    在一个不为人类所知的黑暗地下世界中,生存着两个强大而互相敌对的种族——高贵神秘、难以捉摸的吸血鬼族,和天性残忍、狂野凶悍的狼人族。两个种族为了取得地下世界的绝对统治权,已经争斗了几个世纪。数百年来,双方的惨烈战斗从未有过片刻的停息,各方的很多族人都终其一生不断交手,新仇旧恨堆积纠缠。



暗夜传说封面图
暗夜传说截图1


    在旷日持久的较量中,吸血鬼部族取得了上风,相对于野蛮的狼人,吸血鬼们的社会更正规,组织更严密,但是,狼人一族并没有被完全消灭,他们以小股的形式混迹在人群中,不时的袭击单个的吸血鬼。狼人族一天不除,就仍然是他们尊贵地位的最大威胁,尤其是他们的首领狼人之王沃尔夫,因其本身是狼人和吸血鬼的混血,所以拥有特殊的强大力量,对吸血鬼种族来说更是可怕的存在,于是,吸血鬼社会的领导者们暗地里成立了一个由吸血鬼中最精英最强大的战士构成的队伍“狼人猎手”,以猎杀狼人为目标,他们真正的目标是消灭沃尔夫。



暗夜传说截图2
暗夜传说截图3

    
    精彩游戏,尽在米格


编辑:刘昌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掌中米格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报道
惊险魔幻力作《米格-毁灭之神》新鲜上市 (2005-04-22 16:47)
米格携派欧强力推出手机网游大作《亲邻蜜友》 (2005-04-14 15:25)
“米格VS《家用电脑与游戏》”篮球赛精彩回放(图) (2005-04-11 21:45)
米格首款养成类手游《肖申克的救赎》正式亮相 (2005-04-08 17:28)
米格移植SNK经典作出炉 (2005-04-01 17:32)
《铁血战士》经典电影现身手机游戏 (2005-03-31 16:12)
米格、岩浆强强联手开创手游炫时代 (2005-03-28 15:44)
《米格-侍魂(SNK)》必杀技超酷画集欣赏(图) (2005-03-24 18:19)
米格神话力作诠释战国锋芒 神器青龙篇 (2005-03-17 17:5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