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世嘉手机网游《迦斯鲁水兵》将免费玩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6 14:5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世嘉的iMODE用手机游戏《迦斯鲁水兵Online》日前正式确定将于2005年5月10日开始免费试玩。

  《迦斯鲁水兵Online》为世嘉在FOMA手机上推行的多人数参加型对战游戏,组成自己的城池和军队,之后可以毫无理由的侵入同样在玩这款游戏的其他玩家手机上进行对战。

  玩家之间也可以结成联盟并交换装备和道具,游戏以实时战斗的方式进行,战斗时为指令选择,尽全力攻下对手的城池吧。

  



《迦斯鲁水兵Online》游戏画面一
《迦斯鲁水兵Online》游戏画面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报道
日本世嘉和From Software加盟微软 (2005-04-25 18:04)
SEGA AGES2500 Vol19 格斗之蛇 (2005-04-25 15:28)
《VR战士EVO》主要角色声优列表(图) (2005-04-25 09:41)
《樱大战5》角色与战斗系统详细介绍 (2005-04-20 11:39)
土星《铁甲飞龙RPG》游戏完全回顾 (2005-04-08 11:45)
重筑土星时代的经典!《格兰蒂亚3》公布 (2005-04-04 11:02)
SEGA AGES 2500 Vol17 梦幻之星 世纪2 (2005-03-28 18:32)
世嘉经典名作《太空哈利》手机版登场 (2005-03-22 15:0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