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手机游戏跨出国门现身E3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0 21:02 新浪游戏

    手机游戏的发展可以说也是近几年的事情,美国的E3大展,也直到2003年才开始有手机游戏的身影。但是,它的发展态势是迅猛的,而且,由于手机游戏出现得晚,国内的手机游戏产业与国外的差距,也并不是很大。相较家用机和PC的领域,在这方面我们国内的厂商正在努力缩小着差距。

    今年,国内的岩浆数码将会在E3上现身,在国际的舞台上代表着中国手机游戏的水平与豪强同台竞技。应该说,岩浆也算是国内著名的手机游戏厂商了,他们公司的《大汉王朝》、《女娲传说》等游戏,也可算是国内手机游戏中的佼佼者。能有魄力登上E3大展,正是他们信心和实力的体现。



E3大展现场
E3大展现场


    作为国内手机游戏公司中创立的比较早的岩浆数码,一直以来,就注重于对游戏品牌的培养和原创游戏的创作,几年来,为大众所认可的品牌形象歪歪猫和皮皮猪,热卖的《大汉王朝》和《抗日》等,都预示着该公司在游戏领域的眼光和恒心。作为拥有国内四分之一手机游戏市场的岩浆,他们所做出的努力,也迎来了回报,他们,将代表国内的手机行业,在E3上一展国人的风采。



E3大展现场
E3大展现场


    E3就快来临了,能在这样的大展上展出作品,岩浆数码的收益,不仅仅在于市场和名望,更是国内手机游戏的荣耀与尊严。这一次的参展,是中国手机游戏史上的一大步。让我们拭目以待,一起等待手机游戏更美好的明天。


编辑:刘昌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岩浆数码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报道
中国特色手机游戏将参加国际展会(图) (2005-04-18 09:25)
抢摊登陆战 抢占百宝箱 (2005-04-13 14:03)
《航空大亨》一个月包换 终身包修 (2005-04-07 17:39)
《歪歪丛林猎人》带你体验打猎乐趣 (2005-03-30 18:29)
米格、岩浆强强联手开创手游炫时代 (2005-03-28 15:44)
休闲《歪歪猫垒小猪》登陆MOTOV手机 (2005-03-23 12:13)
米格神话力作诠释战国锋芒 神器青龙篇 (2005-03-17 17:55)
岩浆手机游戏 买一送一 (2005-03-10 15:09)
《罗马帝国》一周时间跃居百宝箱前十 (2005-03-09 17:3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