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杂文 > > 正文
华娱无线科幻大作《铁血战士大战异形》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9 22:40 新浪游戏

    华娱无线最新科幻动作游戏《铁血战士大战异形》,笔者用了1个小时通关。现将自己的一些心得写出来,供大家分享。

    诡异的异星生物,电影中最强大残酷的两种生物的对决。游戏有火爆的战斗,华丽的画面。而且游戏还逼真的再现了异形在不同时期的不同形态:寄生体和成体。

新浪游戏_华娱无线科幻大作《铁血战士大战异形》
新浪游戏_华娱无线科幻大作《铁血战士大战异形》
新浪游戏_华娱无线科幻大作《铁血战士大战异形》
游戏封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不是一味简单的打斗。丰富的关卡设计,不同的任务使该游戏更有挑战性。另外,双主角的设定也使游戏性更强。

    游戏中需要注意的技巧:

    ① 如果站立不动,前面的盾牌可以挡住几乎所有的子弹。

    ② 有些地方需要合理使用二段跳的技巧才能够到达(感觉象是恶魔城^_^)。

    ③ 所有的关卡都有时间限制,不要太拖拉了,不然会被时间拖死的。

    下面将游戏的关卡做详细的说明。

新浪游戏_华娱无线科幻大作《铁血战士大战异形》
新浪游戏_华娱无线科幻大作《铁血战士大战异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一关,在规定时间内找到一扇于众不同的门并打坏它,门就在关卡的最后。

    第二关消灭所有敌人。敌人从上方不断出现。

    第三关找到四个开关,打开它们就可以过关。

    第四关消灭boss。

    第五关终于见到异形了!源源不断的寄生体到处爬来爬去;强壮的成体则四处寻找食物。消灭所有的异形就可以过关了。

    第六关是最后一关,将会面对异形之母。

    总boss攻击方式有三种,普通子弹、反弹子弹和激光。普通子弹可以通过盾牌格挡或者用二段跳的方法躲开。反弹子弹虽然可以用盾牌挡住第一下,但是马上就会转身,这样防御就被破了,如果后面跟着有很多子弹,就会受到很大的伤害。所以这种子弹最好还是尽量躲开,不要挡。如果看见boss开始闪光了,最好看准时机起跳,不然被激光打中可不是开玩笑的,基本就被秒杀了。

    一开始玩的时候,会在第三关、第四关、最后一关被卡住。第三关地形比较复杂,容易迷路而导致时间用完失败。四个开关的位置大致在左上、左下、右上、右下。右下的那个难度有些大,不容易攻击到。如果一次没有打到,马上从右边上去重来。第四关的boss和总boss比较类似,而且没有激光这种变态的攻击方式,应该比较好打。

    要小心大异形的火焰,如果被吐出的火焰全部命中,那基本就会少一半的血。注意利用地形和它们周旋。

    这款游戏算是较为成功的动作游戏。操作感很强,关卡设计合理丰富,难易适中。笔者认为除了总boss难度较大以外,其它还是比较简单的。


编辑:刘昌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娱无线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街机恐龙快打 登陆手机 (2005-04-17 11:31)
坦克大战之铁甲战魂攻略 (2005-04-13 15:56)
手机休闲游戏之王者《连连看2005》 (2005-03-31 15:20)
经典故事精彩空战 《魔龙帝国》即将上演 (2005-03-30 11:44)
反恐特警—40版再创佳绩 (2005-03-25 15:42)
华娱 天极携手合作 即将推出《名将》 (2005-03-25 14:24)
华娱无线精品大作《铁甲战魂2》上线 (2005-03-23 11:45)
华娱无线超华丽射击游戏《鬼舞三国》感受 (2005-03-18 16: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