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玩手机游戏 联络外星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8 14:12 人民网
《人2》封面图

    通过手机游戏向外星人发送信息,听起来不可思议,但如今就出现了这样倍受瞩目的游戏。

    这就是韩国Gamevil公司开发的手机游戏《人2》。

    2003年上市的《人》曾经翻开了手机游戏的新篇章,在这次的序作中,玩家通关后可以编辑自己独有的信息发送给外星人。

    Gamevil公司为此特别与NSAU(乌克兰国际宇航局)签订了独家协议,可以使用位于乌克兰境内直径70米的射电望远镜向60光年以外的行星发送信息。

    制作《人2》的负责人表示,“因为前作《人》备受大家的喜爱所以我们感到了很大的压力,但希望这次的《人2》能带给玩家更加特别的感受”,“《人2》以灵魂出壳为题材表现了宇宙中的爱情,广大玩家可以把写有自己的梦想信息发送到宇宙中”。

    《人2》将于5月中旬在韩国各移动通信公司开始服务。


编辑:刘昌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中国特色手机游戏将参加国际展会(图) (2005-04-18 09:25)
分裂细胞:混沌理论 登陆 (2005-04-18 06:20)
《百战天虫》登陆N-GAGE (2005-04-18 04:14)
《回转贝贝龙》免费发送 (2005-04-18 02:00)
街机恐龙快打 登陆手机 (2005-04-17 11:31)
红白机名作《影子传说》全新移植手机游戏 (2005-04-16 11:15)
业界大腕 纷纷借力手游 (2005-04-15 18:18)
世嘉原创游戏《光明领主》第四章上市 (2005-04-15 15:4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