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街机恐龙快打 登陆手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7 11:31 新浪游戏

    华娱无线最新手机横版闯关游戏《恐龙快打》现已火热上市,该游戏拥有极出色的精良画面,游戏角色完全按照真实的人物比例制作,动作丰富而帅气,打斗场面紧张激烈,玩家要在战斗中面对凶恶的恐龙和偷猎者,用双手和冲锋枪杀出一条血路,再现当年街机同类游戏的风采,真实还原了其中众多的经典要素。

新浪游戏_街机恐龙快打
新浪游戏_街机恐龙快打
《恐龙快打》封面
《恐龙快打》游戏截图


    1 经典的飚车场景:开着拉风的敞篷汽车,欣赏着路旁一闪而过的一幕幕景色,在不经意间将敌人狠狠地撞飞,还能获得额外的加分,心里那叫一个爽呀,手机版的《恐龙快打》完美再现了这一经典场面,由于这一关是加分关,玩家不必担心费血,只须把注意力放在享受飚车的快感和尽可能多地撞倒敌兵上即可。

    2 经典的武器系统:街机版里枪械种类极其丰富,手枪、机枪、火箭筒,应有尽有,同样,手机版里也保留了武器,虽然受限于容量,可供玩家选择的武器种类有所减少,但是开枪的爽快感依然健在,玩家可以捡起枪械,去恣意虐待那些手无寸铁的杂兵,要注意的是冲锋枪有子弹弹数的限制,要节约使用才行啊。

    3 经典摔投技的引入,很帅的招数,要知道,由于技术问题,手机上的横版闯关游戏很少有人引用摔投判定的,实际上这也是我所见到过的第一部具备摔投技巧的手机游戏,这家公司的技术实力很强呀。

新浪游戏_街机恐龙快打
新浪游戏_街机恐龙快打
新浪游戏_街机恐龙快打
《恐龙快打》游戏截图
《恐龙快打》游戏截图
《恐龙快打》游戏截图


    原创要素:除了原有的游戏元素完全得到了保留以外,游戏还引入了开创性的变身系统:游戏主人公竟然可以变身成为恐龙,当你用快速灵活的迅猛龙、凶猛狂暴的霸王龙,轻松地将敌人打倒时,你是否能够体会到一种全新的刺激感呢?游戏的创意令人称赞。

    还有其他的一些细节需要提醒玩家。

    1 游戏的保险:每放一次炸弹,主角的血就要减少一点

    2 游戏的难度:可能对于初玩者来说难了一些,但随着对于游戏熟悉程度的加深,翻版只是时间上早晚的问题,而且达到一定的分数后,玩家会得到奖命作为鼓励。
 


编辑:刘昌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娱无线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坦克大战之铁甲战魂攻略 (2005-04-13 15:56)
手机休闲游戏之王者《连连看2005》 (2005-03-31 15:20)
经典故事精彩空战 《魔龙帝国》即将上演 (2005-03-30 11:44)
反恐特警—40版再创佳绩 (2005-03-25 15:42)
华娱 天极携手合作 即将推出《名将》 (2005-03-25 14:24)
华娱无线精品大作《铁甲战魂2》上线 (2005-03-23 11:45)
华娱无线热血类游戏登场 (2005-03-11 11:24)
《魔兽争霸-恶魔猎手》手机版画面抢先披露(图) (2005-02-28 13: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