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生活调味品 国产原创休闲手机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5 15:39 新浪游戏

    生活需要调剂,吃腻了大鱼大肉,是需要来些爽口小菜提提味的。玩游戏也是一样的,玩过了PRG、SLG、打大怪、除大害的巨型游戏,也该休息轻松一下脑筋来点休闲游戏了,今天就介绍几款可爱的“调味”游戏给大家,祝大家轻松生活每一天!

    海盗的宝藏:


    这是一款益智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需要解决一个海盗分赃问题。

    两个海盗一起打劫了富商的船只之后,因为分赃不均而产生了矛盾。他们无法找到一种两个人都可以满意的分配方法。最后,他们想出来一种方法来分配财宝。玩家要通过游戏的方式和另一个海盗来争取更多的宝石。

新浪游戏_生活调味品
海盗宝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生活调味品
海盗宝藏

 

    受漫画《海贼王》、电影《加勒比海盗》等的影响,在人们心目中海盗已经不再是坏蛋的代名词了,威风凛凛、乐于助人的词语居然也能运用到他们的身上,并且这个角色也是越来越是受到人们的青睐,由此感叹:“这年头风水轮流转!”《海盗的宝藏》就是与海盗做游戏,来吧~挑战一下我们可爱的海盗先生,在游戏中,他可会有超凡表现哦!

    天使杰妮:

新浪游戏_生活调味品
天使杰妮

    杰妮是一个可爱的守护天使,今天,刚从天使学校毕业的杰妮要赶快到天堂报道,毕竟这是他第一天正式成为天使的日子,小杰妮使劲的往天上飞,可是一路上总有调皮的云朵拦住杰妮,这可怎么办,要是第一天就迟到那可就糟了,于是小杰妮拿出了除云喷雾,“嘿嘿,这回再多的云我也不怕了”,杰妮一路上边躲边喷,继续朝着天堂飞去,不过,她真的可以准时到达么……

新浪游戏_生活调味品
天使杰妮
 

    游戏中有惊喜、有天使的独家武器、有超搞笑的小杰妮、这些配上背景绚丽的颜色,怎能玩得不开心!

    疯狂大采购:

    美女安妮拿到了她的第一份薪水,怎么花掉它呢?吃饭、跳舞、看电影?逛街?

新浪游戏_生活调味品
疯狂大采购

    对!去逛街,安妮决定带着她的家人一起去商场疯狂购物,感谢他们对自己的支持和鼓励!

    就这样决定了,出发!!

新浪游戏_生活调味品
疯狂大采购

    “我要Shoping!!~~我要 Shoping!!~~ ”这是所有女性内心最原始的呼唤!有钱就去Shoping!!没钱就只能家里座,面对这种尴尬,《疯狂大采购》给你绝对信心,有钱没钱都能让你爽个够!所以我们依然要大声呼唤“我要 Shoping!!~~ 我要 Shoping!!~~”

    游戏无线,猛犸无限……


编辑:刘昌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津猛犸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圣女之歌》配漫画宣传 (2005-02-24 15:00)
天津猛犸新年游戏总动员 (2005-02-02 12:01)
天津猛犸从“PC”到“手机”的龙门一跃 (2005-01-27 14:44)
天津猛犸活动奖品大放送 (2005-01-14 13:16)
天津猛犸圣女之歌即将登陆 (2005-01-10 15:37)
强强联合创游戏实习基地 (2005-01-07 10:55)
阿曼亲自传授富翁速成法《倒爷阿曼》 (2004-12-31 15:44)
天津猛犸圣诞即将推出圣诞系列游戏 (2004-11-12 17:34)
手机将成第四屏幕 拼视频赛游戏 (2004-11-03 14:4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