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手机网游叫板PC网游 《神役》惊爆原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1 11:56 新浪游戏

  我国第一款真正大型RPG扮演手机网游《神役》已经定于4月4日,正式面向广大玩家开始大规模测试。日前,这款在方寸世界表现奇幻广漠史前世界的远古骑士风格奇幻题材手机网游又给业界画出一个巨大的惊叹号,展示了令人叹为观止的怪物原图设计稿。

  

新浪游戏_手机网游叫板PC网游 《神役》惊爆原图
新浪游戏_手机网游叫板PC网游 《神役》惊爆原图
新浪游戏_手机网游叫板PC网游 《神役》惊爆原图
独角兽
风精灵
风精灵召唤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这批怪物原图还是首次公开批露,包括憨态可掬的椰子怪,神秘妖魅的森林女王,狰狞可怖的陆型鲨鱼,法力无边的风精召唤兽,美丽娇弱的风精精灵,还有浪漫传说中温顺的独角兽,角色性格鲜明,各具特色,在手机网游行业堪称首屈一指。

  

新浪游戏_手机网游叫板PC网游 《神役》惊爆原图
新浪游戏_手机网游叫板PC网游 《神役》惊爆原图
新浪游戏_手机网游叫板PC网游 《神役》惊爆原图
陆行鲨鱼怪
森林女王
椰子怪

  《神役》目前尚在大规模测试前的最后封测阶段,新的测试版本在保留原有游戏特色基础上,陆续开通了PK、组队、聊天、交易等等PC网游中具备的功能等等PC网游中具备的功能。方寸之间,随时随地畅游奇幻无比的《神役》世界。

  无线《神役》,无限精彩。

  

  玩家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参与《神役》精彩测试

  《神役》客户端下载方式:

  1、手机下载地址:shenyi.3gmax.cn/wapsy/

  2、编辑短信1001到16996199点播神役网游客户端。

  《神役》官方网站:(WEB地址)shenyi.3gmax.cn.

  (WAP地址)shenyi.3gmax.cn/wapsy/

  客服电话:010-51196766

  客服邮箱:shenyi@handinfo.cn

  客服传真:010-51196677


编辑:神速蜗牛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移动玩家与神役战略合作 (2005-03-18 13:17)
手机网游20元让你乐翻天 (2005-03-17 16:34)
手机网络游戏《神役》内测帐号发放 (2005-02-16 13:36)
神役 打造手机交流平台 (2005-01-19 14:15)
SP产业下一桶金 掌讯《神役》率先行 (2004-11-05 20:53)
SP产业下一桶金 掌讯《神役》率先行 (2004-11-05 19:2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