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手机休闲游戏之王者《连连看2005》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31 15:20 新浪游戏

    《连连看》,没有什么游戏在大家的娱乐项目中出现的更多了吧,但是华娱无线最新版的《连连看2005》将让你在手机上体验一次完全不同的游戏之旅。

    首先,精美的画面让你过目难忘,非常柔和和多变的颜色搭配,让你玩再久也不会觉得眼睛疲劳,反而是越玩越投入。各种卡通有趣的食物和常见物品图案构成的牌面,会让你在游戏的同时享受一次美食大餐。

新浪游戏_手机休闲游戏之王者《连连看2005》
新浪游戏_手机休闲游戏之王者《连连看2005》
新浪游戏_手机休闲游戏之王者《连连看2005》
游戏封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另外,游戏和其它各种版本的连连看最大的不同就在于游戏中加入了“障碍”这一概念。牌面会有半透明的云彩或者闪耀的星星出现,让本来就紧张的游戏更是多了几分刺激,好不容易看到一对牌,却被突然飘来的云彩挡住,是不是让你非常紧张阿~!

新浪游戏_手机休闲游戏之王者《连连看2005》
新浪游戏_手机休闲游戏之王者《连连看2005》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分为普通模式和专家模式,既让不熟悉此类游戏的玩家能够轻松上手,也能让最求高难度连连看的玩家大呼过瘾。两种模式随意选择!

    同时,连连看2005中加入最强同时也是最受大家瞩目的“双人模式”!两人同机游戏,看谁更厉害,这无遗是亲子间,情侣间交流感情的又一种方式,如果你还在为考虑和女朋友一起玩什么而犹豫,或者担心儿子玩什么不健康游戏的时候,连连看2005无疑是你最好的选择。

    连连看2005,将于近期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编辑:刘昌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娱无线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反恐特警—40版再创佳绩 (2005-03-25 15:42)
华娱 天极携手合作 即将推出《名将》 (2005-03-25 14:24)
华娱无线精品大作《铁甲战魂2》上线 (2005-03-23 11:45)
华娱无线超华丽射击游戏《鬼舞三国》感受 (2005-03-18 16:05)
华娱无线黑暗大作《骨头先生》登陆手机 (2005-03-17 17:35)
华娱无线热血类游戏登场 (2005-03-11 11:24)
新浪反恐特警40版本上线 (2005-03-03 18:07)
《魔兽争霸-恶魔猎手》手机版画面抢先披露(图) (2005-02-28 13: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