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华娱无线精品大作《铁甲战魂2》上线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3 11:45 新浪游戏

    经过整个冬天的期待,坦克游戏迷们终于迎来了他们的春天——华娱无线手机游戏大作《铁甲战魂2》如期隆重上线,游戏迷们又可以驾着精心打造的战车,尽情驰骋于方寸沙场了!

    众所周知,华娱无线经典之作《铁甲战魂》于2004年7月一经推出便毫无悬念地荣登移动百宝箱游戏下载排行榜榜首,并占据此位置长达近三个月之久。如今,经过进一步完善与创新,华娱无线将更加完美的《铁甲战魂2》展示在广大玩家的面前。

新浪游戏_华娱无线精品大作《铁甲战魂2》上线
新浪游戏_华娱无线精品大作《铁甲战魂2》上线
游戏封面
游戏中截图一


    《铁甲战魂2》继承前一作的精妙手感,行云流水般的操作令玩家更为投入,游戏画面较前作更为华丽。

    《铁甲战魂2》中仍有三辆不同属性的战车供玩家选择,速度型、攻击型和防御型适应不同玩家的口味。

    保留了一代游戏中的经典特殊武器,如地雷和导弹等等。

    每关的游戏时间恰到好处,充分体现了手机游戏的便携性,已经通过的关卡可以在下次游戏的时候自由选择,更加体贴玩家,玩家可以随时挑战新的关卡。

新浪游戏_华娱无线精品大作《铁甲战魂2》上线
新浪游戏_华娱无线精品大作《铁甲战魂2》上线
新浪游戏_华娱无线精品大作《铁甲战魂2》上线
游戏中截图二
游戏中截图三
游戏中截图四


    和《铁甲战魂》中召唤的武装直升机群不同,《铁甲战魂2》中将可以召唤更具震撼性的B2轰炸机,对屏幕内所有的敌人展开强力的攻击。

    《铁甲战魂2》拥有更加丰富的关卡,在游戏关卡设计师的精心设计下,全新的关卡数量高达30关,并加入多种任务完成条件,完全展现了华娱无线关卡设计的雄厚实力。

    敌人的AI得到进一步加强,能够主动的向主角展开追击,游戏的挑战性将进一步得到提高。

    本游戏前作《铁甲战魂》巨大的下载量令玩家对《铁甲战魂2》期待万分,在采纳了部分玩家的批评与建议之后,华娱无线加紧了对游戏的制作调试,以最快的速度如期推出了这部优秀的作品。

    作为手机游戏的经典之作,相信您在亲身体验了《铁甲战魂2》后,一定会对华娱无线游戏品质产生真正的认同,还犹豫什么?赶紧发送TJ到888854吧,让我们再次登上心爱的战车,驰骋手机战场,纵横方寸天下!

    《铁甲战魂2》目前已经上线手机版本为诺基亚S40版,其他手机版本即将上线,敬请关注。如要搜寻更多精彩游戏,请登陆开发商网站www.cwagame.com,您将得到更多惊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娱无线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华娱无线超华丽射击游戏《鬼舞三国》感受 (2005-03-18 16:05)
华娱无线黑暗大作《骨头先生》登陆手机 (2005-03-17 17:35)
华娱无线热血类游戏登场 (2005-03-11 11:24)
新浪反恐特警40版本上线 (2005-03-03 18:07)
《魔兽争霸-恶魔猎手》手机版画面抢先披露(图) (2005-02-28 13:21)
格斗游戏《街头霸王》既出 谁与争锋 (2004-11-01 11:59)
格斗游戏巅峰之作《格斗三国》攻略 (2004-08-25 17:50)
手机游戏经典之作《铁甲战魂》攻略 (2004-08-24 10:3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