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无休的杀戮《米格-地狱降魔录》即将出炉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1 16:52 新浪游戏

    看到《地狱降魔录》游戏的背景与画面后,感觉这是一款手机版2D的《DOOM》。当然本款游戏不可能有《DOOM》一般的视觉冲击力,但游戏的多个场景和多种多样NPC设计,可以让您在手机上回味一下曾经沉溺《DOOM》游戏时的那种感觉。

新浪游戏_无休的杀戮《米格-地狱降魔录》即将出炉
新浪游戏_无休的杀戮《米格-地狱降魔录》即将出炉
游戏封面
游戏中截图一

    《地狱降魔录》是一款单人2D射击游戏。游戏的背景是:由于一些科学家的疏忽,往日宁静的火星已经变成了地狱。面对一系列的恐怖事件,汤姆拿起散弹枪,只身一人闯入地狱,而周围的情况比想象中更可怕,四面八方都是被邪恶唤醒的僵尸,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无休的杀戮,直至见到……。游戏中你将扮演孤独的太空战士汤姆,穿越各种死亡陷阱,摆脱僵尸的纠缠,与最终的恶魔决斗,使地狱恢复以往的安宁。

新浪游戏_无休的杀戮《米格-地狱降魔录》即将出炉
新浪游戏_无休的杀戮《米格-地狱降魔录》即将出炉
游戏中截图二
游戏中截图三

    此款游戏将于近期由米格公司代理上线,敬请您期待《米格-地狱降魔录》。

    精彩游戏,尽在米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掌中米格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米格神话力作诠释战国锋芒 神器青龙篇 (2005-03-17 17:55)
“环保旅程之绿色剪影”-米格植树活动日志 (2005-03-15 15:22)
米格经典游戏登陆百宝箱Nokia7610手机 (2005-03-07 10:13)
04游戏王者角色评选揭晓 (2005-03-03 15:33)
米格待机图片免费大放送 (2005-03-01 17:38)
2004最佳手机游戏服务商米格致玩家信 (2005-02-25 12:54)
米格新作 不可能的任务《幻影特工》 (2005-02-17 15:22)
《冰海孤狼U-57》潜艇 深海猎杀者 (2005-02-07 15:11)
新春添惊喜 米格炫酷手游新品隆重上架 (2005-02-05 17:3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