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杂文 > > 正文
网络游戏《无限乾坤》速升名气秘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5 14:59 新浪游戏

  文/鱼拌饭

    各位大虾好啊~小弟又出现啦~~这次综小弟N小时之辛苦,总结出了《无限乾坤》中升名气大法。给各位献献宝啦~~下面,偶一一介绍。

    先从小弟出生的北京城开始介绍: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北京城升名气任务是替商会会长送信,先到天桥找到商会会长接任务,随后找兵器铺的老板,皇城当铺的当铺老板,仁鑫堂的掌柜,鸿福酒楼的掌柜,诚意客栈的掌柜,聚福钱庄的钱庄掌柜,珠宝店的老板,盛合茶馆的老板,绸缎庄的老板挨个转一圈,最后再回天桥找商会会长就OK啦,会得到6个大铜板和6点名气。

襄阳城送信:

    到奇胜门找李副将接任务,然后分别找北门,东新门,襄阳南门外,兵营大门,镇西门外的土路上的校尉送信给他们。然后再回奇胜门找李副将,会得到金钱6大文,名气10点。

兴州的送信:

    这个比较麻烦,要跑出城好远,中间还有可能会跑到沙漠迷宫里去,顺便介绍个小窍门,如果跑到沙漠迷宫里只要找到一条往右下走的路顺着走就可以走出来了。继续说偶们的任务,在兴州酒馆找云游道士接任务。然后一路跑到嘉峪关东门找张副将,再一路跑回兴州酒馆交任务可以得到6大文铜板和10点名气,其实如果路跑熟了这条长名气的道路还是不错的。

成都送信任务:

    到府衙找师爷,他会让你给城里的商户们送信,然后分别找如下人员:绸布店老板,蜀香楼店小二,聚宝阁老板,张记面铺伙计,巴蜀客栈店小二,玉和茶馆茶博士,小吃铺伙计,万春堂掌柜,成都钱庄钱庄老板,杂货铺老板。送一圈,回府衙找师爷交差,然后得到金钱7大文和名气7大点。

扬州送信任务:

    到天宁寺找主持,当然还是替他跑腿,找三笑楼的店小二,兵器铺的铁匠,当铺的老板,风云客店的老板,驿站的老板,钱庄的老板 挨个送信,一圈之后跑回天宁寺,老主持会奖励给你7大文钱和7大点名气。

    加名气的任务就这些啦,根据我跑的经验来看,还是做兴州到嘉峪关这条线路比较合适,只要路熟,挣名气是很快的,不过如果在城里跑名气的话,就还可以顺便做送货任务挣钱,但稍慢一点。还有一个就是在北京和成都做任务。然后还可以接成都到北京的送货任务,这样会挣的比较多,还可以做两个城的加名气任务,比较值~。就现在看来,做门派任务啊,入某些门派啊都要名气,大家找一个合适自己的线路跑吧~别忘了多交流哦~~~


编辑:刘昌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网络游戏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无限乾坤 生存系统解析 (2005-03-08 15:47)
道隆网站改版开放新功能 (2005-02-28 15:57)
道隆解析新手机网游概念 (2005-02-18 11:30)
网游《无限乾坤》攻略:丐帮人品指南 (2005-02-04 11:45)
无限乾坤 有奖征文活动 (2005-02-01 09:47)
网游《无限乾坤》功略:赚钱的奥秘 (2005-01-27 17:16)
做时代的先行者 晶合、道隆共同进军手机网游 (2005-01-25 17:15)
手机网游《无限乾坤》美女门派之峨嵋 (2005-01-24 13:5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