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电影大片《宇宙战争》手机游戏开发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1 17:35 新浪游戏

    法国一家SP公司获得了斯皮尔博格导演的《宇宙战争》的对应手机终端游戏的开发权,3月3日(美国本地时间)发表了消息。同社表示,他们将按照电影故事的模式开发制作,在世界各国都会上市。在日本国内发表的时间预定在7月,信息费和下载方法等没有发表。电影《宇宙战争》版的手机终端游戏已经开发中。

   电影《宇宙战争》是以HG 威尔士的原作为基础,导演斯皮尔博格采用新的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视角,宏大的场面效果的佳作,主演是汤姆克鲁斯。(郭雯编译)


编辑:刘昌源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华娱无线热血类游戏登场 (2005-03-11 11:24)
黑暗破坏神登陆7610手机 (2005-03-10 15:19)
岩浆手机游戏 买一送一 (2005-03-10 15:09)
极品飞车等将移植于手机 (2005-03-10 14:11)
KONAMI正式宣布踏入韩国手机游戏市场 (2005-03-10 12:10)
雅虎、Square-Enix进军手机游戏市场 (2005-03-10 12:07)
数位红《风电摩托》获奖 (2005-03-10 10:59)
数位红DOCOMO游戏产品进入法语国家 (2005-03-10 10:50)
游戏豆子免费手机游戏疯狂下载今日开始 (2005-03-09 18:3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