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数位红《风电摩托》获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0 10:59 新浪游戏

    经过两个阶段,近7个月的激烈角逐,在2004年的岁末,微软2004移动应用软件开发挑战赛圆满结束了。期间,全国共有近300家独立软件开发商和个人参赛者报名参加了本次大赛,共提交参赛作品百余件。从提高工作效率和生活质量的个人应用,到集成开发的行业解决方案,参赛作品涵盖了工作与生活的方方面面。

    2004年是微软(中国)有限公司第一次在国内举办基于Windows Mob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ile平台开发的大赛。 在提交参赛作品的独立软件开发商(ISV)中,有近50家得到了由微软提供的层次不同的技术支持计划,这其中的佼佼者,已经加入了微软Windows Mobile?的M2M计划。M2M(Mobile2Market)是微软向基于Windows Mobile 系统平台开发的ISV提供的市场推广计划,共包括3个步骤,从技术支持,到Logo认证,再到市场推广,是一个专门帮助ISV将产品推向市场,最终获得赢利的计划。截止到目前,已经有6家ISV进行了Logo测试,其中2家已经完成,其余也将于近期完成测试工作。与此同时,这些ISV正在准备资料,编写成功案例,将作为微软在中国基于Windows Mobile平台的案例研究。

    数位红身为微软独立软件开发商(ISV),此次拿出畅销产品《风电摩托》参加比赛,并获得游戏类第三名。《风电摩托》是数位红第一个Windows Mobile 平台产品,该产品自2003年初 Symbian OS版本问世以来,曾获在国际上得多个奖项,本次获奖的则是移植作品。

 


编辑:刘昌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数位红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测试移植手游公司将成立 (2005-01-17 18:27)
《地狱镇魂歌》圣诞节海外受热捧各权威网站评高分(图) (2005-01-04 17:38)
数位红05年产品进行招标 (2005-01-04 13:22)
惊喜数位红 玩《传奇世界》拿4重大奖 (2004-11-29 16:40)
《地狱镇魂曲》开启手机网游成熟之门 (2004-11-26 17:17)
数位红CEO吴刚出席N-Gage QD新闻发布会 (2004-11-19 15:17)
《传奇》推出手机版 打响网络游戏进军手机游戏揭幕战 (2004-11-11 16:44)
手机颠峰大作《地狱镇魂歌》全球正式首发(图) (2004-11-04 15:39)
携手数位红 领略3D手机游戏的魅力 (2004-10-08 17:33)
数位红公司全力进军全球无线游戏市场 (2004-10-08 10:1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