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SNK《饿狼传说》即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8 16:5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寻回往日的刺激《饿狼传说》即将登场
《饿狼传说》封面

    在万众期盼中,联梦娱乐于日前发布消息,其倾力打造的《饿狼传说》手机版即将闪亮登场!自从联梦娱乐推出SNK格斗游戏大作《拳皇》后,在百宝箱的下载量可用“火爆”两字形容,带给广大格斗迷无穷欢乐的同时也摘得了2004王者手机游戏的桂冠。而了解格斗游戏的人都知道,它有一款兄弟游戏——《饿狼传说》,同样在广大游戏迷中拥有极高人气。

 
新浪游戏_寻回往日的刺激《饿狼传说》即将登场
新浪游戏_寻回往日的刺激《饿狼传说》即将登场
新浪游戏_寻回往日的刺激《饿狼传说》即将登场
游戏中截图一
游戏中截图二
游戏中截图三

    作为SNK格斗游戏的奠基之作,《饿狼传说》系列从91年开始就在街机游戏领域中一直占据着极其重要的地位,历经十数年仍人气不衰,拥有众多超级fans。这款格斗游戏具有独特的两线作战系统,作品完善性和均衡性在SNK的格斗游戏中均属上乘,如今,联梦娱乐将此款格斗大作移植到手机平台上,选取了原作中最为经典的三大人气角色,复原原作中优秀的系统,必定会给你带来极大的乐趣,让你享受与街机相媲美的打斗体验。

 
新浪游戏_寻回往日的刺激《饿狼传说》即将登场
新浪游戏_寻回往日的刺激《饿狼传说》即将登场
新浪游戏_寻回往日的刺激《饿狼传说》即将登场
游戏中截图四
游戏中截图五
游戏中截图六

    特里,比利,以及不知火舞三个极具个性和魅力的角色可供你选择,在联梦专业的移植下,攻击、防御、闪躲,无论是必杀绝招还是连续技你都可以轻松地使用出来。特利强悍的冲击拳、火炎之拳,不知火舞华丽的阳炎之舞,比利的旋转棍,各种招式任你发挥!光与火的对决,拳与棍的较量,究竟鹿死谁手,可要看你的技术过不过得了关咯。本作另一大精彩之处便是全屏震撼力满点的超必杀技,这可以说是这款街机游戏的精髓所在,使出一招超杀带给你的愉悦岂是一个爽字了得。千万不要吝啬你的手指,给你的对手施予沉重的一击吧!热爱游戏的玩家赶快做好准备,体验《饿狼传说》带来的强烈冲击,欲了解最新动态可密切关注联梦网站www.m-dream.com.cn


编辑:刘昌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梦娱乐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拳皇》勇得桂冠 联梦CEO谈制胜之道 (2005-03-03 17:09)
《联梦-拳皇》获“中国移动2004王者手机游戏”冠军 (2005-02-18 15:34)
联梦娱乐《动物奥运会》新年盛装亮相 (2005-02-02 19:14)
联梦娱乐入选《财富》杂志2004酷公司之列 (2005-01-21 11:05)
联梦2005开门力作《合金弹头2》即将面市 (2005-01-18 21:02)
机甲军校八千元大奖揭晓 (2005-01-11 18:19)
《合金弹头》新年好兆头 (2005-01-04 17:14)
联梦娱乐成为国家动画产业基地生力军 (2004-12-29 16:3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