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04游戏王者角色评选揭晓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3 15:33 新浪游戏

    历时两个月由新浪游戏、《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与北京掌中米格公司联手举办的“2004米格游戏王者角色”有奖评选活动终于圆满结束了!经过玩家及网友们的积极投票最终,《米格-圣剑玫瑰》游戏中的主人公—圣骑士米索以悬殊的优势夺得了“2004米格王者角色”的桂冠。而深受玩家喜爱的动作闯关游戏《忍者龙剑传》的主人公-忍者隼龙;超炫视觉感触游戏《银河美少女》的主人公-美女小飞侠,分别以微弱的差距排在第二名与第三名。在此感谢大家对米格游戏的支持。获得本次有奖评选活动奖品的网友名单如下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王者角色”奖(1名):N-GAGE QD 手机

    上海市:吕蒙 

    “创意故事”奖(1名):GAMEBOY 游戏机

    广东:卓越

    “贺岁幸运”奖(20名):米格神秘礼物

    北京:徐帆、江苏南京:孙明、贵州:张艺佳、江苏南通:陆威威、广东深圳:刘成伟、广东广州:李强、北京:陈浩南、安徽合肥:钱丽丽、北京:崔燕、辽宁沈阳:周永军、河北石家庄:赵鹏、辽宁抚顺:于志涛、上海:郭嘉义、福建厦门:荣繁、湖北武汉:露田文、浙江温州:李鹏飞 浙江杭州:周心怡 北京:肖鑫、广西:李焱、哈尔滨:董浩。

    奖品领取:

  获奖确认:评选结果将在此次活动页面公布。米格公司将在5日内对获奖玩家进行电话确认,如期限内未能联系到玩家,将视为玩家自动放弃。

  领取方式:北京地区:获奖者可直接到掌中米格公司领取或邮寄;其它地区:普通邮寄。

  领取证明:身份证或学生证。

    获奖联系:北京掌中米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010-58690540转220

              EMAIL:support@mig.com.cn

    再次感谢大家对米格游戏的支持,望您继续关注米格


编辑:刘昌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掌中米格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米格待机图片免费大放送 (2005-03-01 17:38)
米格新作 不可能的任务《幻影特工》 (2005-02-17 15:22)
《冰海孤狼U-57》潜艇 深海猎杀者 (2005-02-07 15:11)
新春添惊喜 米格炫酷手游新品隆重上架 (2005-02-05 17:38)
米格添新宠 SNK王牌大作《侍魂》亮相浙江手机 (2005-02-02 17:03)
米格即将推出 厨房有鬼 (2005-01-31 17:59)
米格贴心优惠 尽献京沪 (2005-01-20 11:46)
游戏王者角色评选活动 (2004-12-31 15:5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