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大话三国攻城战测试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3 10:50 新浪游戏

    由数字鱼运营的手机网游《大话三国》公测以来受到了众多关注,因为它几乎涵盖了PC网游的所有基本特性,聊天、做任务、PK、帮派尽收其中。在公测中,玩家给数字鱼提了许多宝贵的意见,游戏也根据大家的建议升级了数个版本,目前根据大部分玩家的意愿,数字鱼技术团队为游戏增加了新的乐趣——攻城战!

新浪游戏_大话三国攻城战测试开始
游戏中人物


    开放攻城战测试的地点在游戏中的“官道7”上方,那是一座废弃的古堡,有一帮无政府的土匪占据了这座古堡,而玩家只要攻入古堡,打败堡主就能够占领这座古堡,成为它的新主人。攻城战的序幕正式拉开了……

    要想成为第一个攻入古墓的堡主可不简单,古堡里有许多会“吸血大法”的刺客,还有两个可以进行远程攻击的弓弩兵,他只是简单的一射就能够射掉你的一大半体力,而且你身上携带的补充体力的物品也有可能丢失!不要以为打过了这些小啰啰就能够占领古堡了,真正的BOSS在后头呢,堡主是一个有吸血10级的怪物,不小心对付前面的努力可就白费了。

新浪游戏_大话三国攻城战测试开始
新浪游戏_大话三国攻城战测试开始
新浪游戏_大话三国攻城战测试开始
游戏画面一
游戏画面二
游戏画面三


    现在攻城战刚刚开始测试,数字鱼希望它能够给玩家带来更多的乐趣,也希望更多玩家参与测试,为数字鱼提供宝贵意见,如果对攻城战有任何疑问,或是有游戏操作上的困难,数字鱼客服人员也欢迎所有玩家来email、来电、论坛留言咨询。


    附:《大话三国》游戏资料

    手机或PC登录san.uen.cn即可免费参加公测
    游戏名称:大话三国
    开发公司:摩邦工作室
    运营公司:数字鱼移动娱乐
    资费标准:免费公测
    官方网站:http://san.uen.cn
    客服电话:0755-26978118
    客服Email:help@digifun.cn


编辑:刘昌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数字鱼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数字鱼《大话三国》情人节99对情侣终成眷属 (2005-02-18 10:41)
数字鱼《大话三国》情人节活动送大礼活动 (2005-02-05 12:02)
《大话三国》新版本 战斗更精彩 注册更简单 (2005-02-02 14:05)
《大话三国》用户数激增 新手指南公布 (2004-12-21 11:24)
大话三国—赤壁任务发布 (2004-12-15 11:35)
《大话三国》版本更新 所有用户均可无障碍登陆 (2004-12-09 10:59)
《大话三国》最新任务 体验警匪作战的刺激 (2004-11-30 11:03)
中国移动百宝箱里面的——孙子兵法 (2004-11-24 15:11)
大话三国版本升级 好友聊天更方便 (2004-11-22 13: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