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即时战略游戏《沙漠之战》正式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2 16:19 新浪游戏

    在手机上过一把即时战略游戏的瘾,一直是许多手机玩家的由衷期盼。但是限于手机的硬件性能,真正能够流畅的即时战略游戏似乎依然遥不可及。近日,上海申发软件推出了一款完全真实流畅的即时战略游戏《沙漠之战》,在此类游戏上取得了重大的技术突破。

    在游戏中,新兴的帝国占领了共和国的沙漠地区,玩家扮演共和国军的著名将领:莱茵哈特将军,指挥共和国军的沙漠装甲军团,在沙漠中与残暴的帝国军战斗,收复失地,解放被压迫的人民。

新浪游戏_即时战略游戏《沙漠之战》正式上市
新浪游戏_即时战略游戏《沙漠之战》正式上市
游戏封面
游戏画面

    游戏是即时制的,整个军事行动由数场战役(即游戏中的关卡)构成。敌我双方同时行动。不同的军事单位(飞机、大炮、战车等等)有着充满自身特点的移动方式和攻击射程,敌人拥有高超的AI,会迅速而疯狂地围攻你的单位,并且会根据兵种的不同,搭配各种进攻方式,令人防不胜防。双方各有一个司令部,一旦被消灭的话,即判为该场战役失败。

    上海申发软件成功突破技术瓶颈,流畅完美的在手机上实现了即时战略的游戏方式,为手机玩家带来了一场瞬息万变,令人窒息的沙漠之战。


编辑:刘昌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最终幻想VII BC》第九章上市开始 (2005-03-02 15:28)
《拳皇》勇得桂冠 联梦CEO谈制胜之道 (2005-03-02 15:10)
NAMCO公布传说系列手机待机壁纸(图) (2005-03-02 14:59)
米格待机图片免费大放送 (2005-03-01 17:38)
新浪开通新增手机型栏目 (2005-03-01 17:36)
泛亚娱乐推出网络游戏《MobiWarrior》 (2005-02-28 17:51)
手机版动作悬疑游戏 揭开太空奥秘 (2005-02-28 13:52)
《魔兽争霸-恶魔猎手》手机版画面抢先披露(图) (2005-02-28 13: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