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日本人气游戏《复仇 前传》手机版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1 16:52 新浪游戏

    “听了无理的要求贡品而使人们受苦受难的古代龙的话的首领,为了把古代龙打倒,一定要一直坚持到最后。接着,首领们连续使出了各自的必杀计,但是都被古代龙吸收了。这次,首领们领悟了力量的原理,开始了新的修行。”

    《复仇》的连续的故事手机版《复仇 前传》就这样开始了。和前作有所不同的是,画面更宏伟,更项技能和必杀技也有所增加。秉承日本一贯的风格,游戏较注重内涵(所以要玩光可是需要一定耐心和时间的)。

   

新浪游戏_日本人气游戏《复仇
新浪游戏_日本人气游戏《复仇
游戏封面
游戏中画面

新浪游戏_日本人气游戏《复仇
新浪游戏_日本人气游戏《复仇
游戏中画面
游戏中画面


编辑:刘昌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Nano Kid》媲美任天堂超级玛丽 (2005-03-01 15:59)
移动玩家再出新品网游《珠宝对对碰》 (2005-02-28 18:29)
HUDSON多款真3D手机游戏正式上市 (2005-02-28 18:08)
手机版《风云幕末传》正式上市(图) (2005-02-28 17:55)
泛亚娱乐推出网络游戏《MobiWarrior》 (2005-02-28 17:51)
网村引进日本HUDSON大作《A列车》(图) (2005-02-28 14:58)
日本KDDI公司开通手机游戏门户网站 (2005-02-25 18:23)
网络版西游外传现身手机 (2005-02-25 17:23)
香港软件商推出3G虚拟女友 四月底亚洲上市 (2005-02-25 11:1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