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圣女之歌》配漫画宣传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4 15:00 新浪游戏

    《圣女之歌》是由天津猛犸最新推出的自主研发游戏,由唯晶授权pc游戏移植手机平台的一款经典A·RPG游戏。他将带你重游追寻自我价值与理想的生命之旅。让你在手机上再现pc圣女之歌的辉煌!游戏中采用了独创的45度地图驱动引擎,更好的展现游戏场景,生动逼真的再现游戏中人物和物品。

    在游戏即将登陆百宝箱之际,天津猛犸公司为配合游戏的上市特制作了精美漫画,望广大玩家喜欢,同时希望曾经喜爱《圣女之歌》的朋友再次关注手机版《圣女之歌》,关注天津猛犸,将会为你带来意想不到的精彩。漫画如下:(点击后看大图)

新浪游戏_《圣女之歌》配漫画宣传
《圣女之歌》漫画一


新浪游戏_《圣女之歌》配漫画宣传
《圣女之歌》漫画二


编辑:刘昌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津猛犸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天津猛犸新年游戏总动员 (2005-02-02 12:01)
天津猛犸从“PC”到“手机”的龙门一跃 (2005-01-27 14:44)
天津猛犸活动奖品大放送 (2005-01-14 13:16)
天津猛犸圣女之歌即将登陆 (2005-01-10 15:37)
强强联合创游戏实习基地 (2005-01-07 10:55)
阿曼亲自传授富翁速成法《倒爷阿曼》 (2004-12-31 15:44)
天津猛犸出席第四届移动通信产业国际论坛及展览会 (2004-11-05 15:02)
天津猛犸推出:写游戏心得 轻松得NIKE运动大奖 (2004-10-22 15:2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