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高桥名人之冒险岛》致新浪贺辞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7 12:11 新浪游戏

  《高桥名人之冒险岛》致新浪贺辞

  辞旧迎新,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05年!更为喜庆的是恰值新浪周年庆典,双喜临!我代表C-VALLEY的全体员工向新浪手机游戏频道各位同仁致以最诚挚的祝愿,祝愿你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如意!祝愿你们的事业生机勃勃,蒸蒸日上!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在过去的2004 年里,和新浪的合作使我们迈上了新的征程,在几个大牌游戏的推广上得到了其大的帮助,如《高桥名人之冒险岛》,致使目前的游戏下载量与日剧增,这离不开新浪朋友们的辛勤工作!

  在以往的日子里,能够得到你们的信任与支持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也是你们给予我们的最珍贵的礼物。在此新年来到之际,C-VALLEY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与亲切的问候,感谢您对C-VALLEY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厚爱!

  2005年是C-VALLEY的战略调整年,我们将在巩固原有优秀游戏项目基础上,积极研发引入更具创新性,可玩性,音乐高效性的好游戏,与知名厂商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期获得更大的进步。C-VALLEY希望继续得到新浪的厚爱与支持,C-VALLEY人将不负您的厚望,再创佳绩!

  此致

  敬礼!

  C-VALLEY 北京康特万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总裁:LEO

  二○○五年二月五日


编辑:神速蜗牛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