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杂文 > > 正文
岩浆数码《大汉王朝》之游戏心得体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5 16:34 新浪游戏

    《大汉王朝》将带你回到两千年前的遥远西域,让你在手机上再现大汉王朝的辉煌!游戏中有趣的外交,逼真的战斗,多种特产资源,丝丝入扣的任务系统以及八种不同的城市建筑,让你真正领略大型策略游戏的无限魅力!

    策略战棋类游戏,类似经典游戏<文明>的回合制操作方式。游戏共有6关,每一关有特定的任务。游戏中还有“手动战斗”和“自动战斗”两种模式供玩家选择。若此回合内不想再进行任何操作,可以选择“回合结束”。光标放在主城上时,可以查看这个城市的相关信息,其中“建造”菜单建造的是光标最后指向的选项。民工可以建造各种建筑物。

    1. 游戏画面

新浪游戏_岩浆数码《大汉王朝》之游戏心得体验
新浪游戏_岩浆数码《大汉王朝》之游戏心得体验
新浪游戏_岩浆数码《大汉王朝》之游戏心得体验
游戏封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款游戏采用的是类似于《文明》初代的2D平面斜45度视角,画面做的非常的精致,尤其是场景中的各类军队,建筑和自然景观,一眼就可以分辨具有不同功能的建筑和不同军队。特别是军队在移动和战斗的时候还有动画表示,不再是呆呆的“漂浮”了,这些画面效果在目前的游戏中是比较少见的!

    2.游戏音乐

    因为这个游戏容量比较大,也有可能是手机机能的问题,所以这个游戏里基本没有什么音乐(游戏开始时有一短简短的音乐),有的只是音效,不过这仅有的一点音效也是偶尔才出现一次。(没办法,毕竟不能和GBA比啊)还有一点要说的,虽然音效不怎么样,但是发出的声音够大,偶尔出现的时候还蛮吓人的。

    3.游戏操作性

    整个游戏中,玩家仅仅使用方向键加左右功能键就可以控制游戏的进行,其中左功能键弹出游戏菜单。方向键移动光标。当把光标移动到本方范围时,按右功能键弹出建筑菜单,当把光标移动到其他的空地是,按右功能键弹出音效等各种选项。选择退出时,游戏退出。不过有一点需要说明,因为画面是斜45度视角,所以在刚开始使用方向键移动光标时会不太习惯,但慢慢就好了。另外用数字键还可以对游戏中的选项内容进行快捷操作,下面会详细说明。另外,在游戏退出的过程中,系统会自动保存进度,再次进入就可以继续上次的游戏,这是一个相对细致的设定。

    4.游戏可玩性

    本游戏是一款策略战棋类游戏,有着类似经典游戏《文明》的回合制操作方式。游戏共有6关,每一关有特定的任务,比如第一关就是要使城镇人口增加到100万,并建造5个军队。别看任务介绍就这几个字,要完成还是有点难度的,这当中不但要管理好自己的政治,军事,城市发展。还要与不断来袭的匈奴进行战斗(系统可以选择手动战斗和自动战斗)这真是有点《文明》的感觉,也无疑很大程度的延长了游戏的时间。

    总结:

    总体来说,游戏的画面比较精美细致,可玩性也非常高。如果你是一位SLG游戏的骨灰级的玩家,对其他类型的游戏没兴趣,又想消磨时间的话,那么你可以试试这款《大汉王朝》,他不会让你失望的!

    下载方式:登陆“移动梦网”---“百宝箱”---“游戏百宝箱”---“情景游戏”
              或登陆:http://218.78.213.239/magmaland/index/dahan1.htm


编辑:刘昌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岩浆数码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策略战棋类《大汉王朝》游戏全功略 (2005-02-04 11:05)
岩浆数码《战国风云》即将登陆手机 (2005-02-02 13:50)
岩浆数码DVD光盘大放送 (2005-01-31 18:22)
岩浆数码《挖金子》系列游戏深受好评 (2005-01-28 17:13)
岩浆即将推出MM游戏《歪歪猫垒小猪》 (2005-01-27 11:11)
岩浆新年贺礼《女娲传说》即将上市 (2005-01-12 17:12)
岩浆游戏免费玩活动将延时继续派送 (2005-01-11 17:38)
岩浆《歪歪歪传隋唐英雄》之综合篇 (2005-01-07 15:10)
汉武帝再现手机游戏版《大汉王朝》 (2005-01-04 14: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