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杂文 > > 正文
策略战棋类《大汉王朝》游戏全功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4 11:05 新浪游戏

    《大汉王朝》这款游戏将带你回到两千年前的遥远西域,让你在手机上再现大汉王朝的辉煌!游戏中有趣的外交,逼真的战斗,多种特产资源,丝丝入扣的任务系统以及八种不同的城市建筑,让你真正领略大型策略游戏的无限魅力!

新浪游戏_策略战棋类《大汉王朝》游戏全功略
新浪游戏_策略战棋类《大汉王朝》游戏全功略
新浪游戏_策略战棋类《大汉王朝》游戏全功略
游戏封面
游戏画面一
游戏画面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大汉王朝》属于策略战棋类游戏,类似经典游戏<文明>的回合制操作方式。游戏共有6关,每一关有特定的任务。游戏中还有“手动战斗”和“自动战斗”两种模式供玩家选择。若此回合内不想再进行任何操作,可以选择“回合结束”。光标放在主城上时,可以查看这个城市的相关信息,其中“建造”菜单建造的是光标最后指向的选项。民工可以建造各种建筑物。

    建筑物功能一览表

    农田:每回合提供200食物,每个农田作用,下同。每个城最大储粮数100万。 
    牧场:每回合提供180食物(辅助性建筑,基本无用)。
    基地:每回合提供20训练度,支持最大训练储备5000。
    兵营:每回合提供200预备兵,支持最大预备兵数10000。同时城内总预备兵数限制总训练储备数。
    民房:每回合提供400增加人口,支持最大人口数100000。
    书院:每回合提供1点文化积累,支持最大文化积累150。
    市场:每回合提供50金币储存。每个城最大金币储存100万。
    探索:耗时极长,一定的概率探索出一种特产。
    注:建筑的建造速度和民工队伍中老兵多少有关。
    所有建筑物都有很重要的功能,玩家必须应情况而定,所需建筑物都有一定比例。

新浪游戏_策略战棋类《大汉王朝》游戏全功略
新浪游戏_策略战棋类《大汉王朝》游戏全功略
游戏画面三
游戏画面四

新浪游戏_策略战棋类《大汉王朝》游戏全功略
新浪游戏_策略战棋类《大汉王朝》游戏全功略
游戏画面五
游戏画面六



    游戏特产介绍:

    铁:允许生产重步兵,同时提供一定量金币产出,下同。
    铜:允许生产弩兵。
    马:允许生产骑兵。
    金:配合特产马允许生产重骑兵。
    中药:每回合恢复本城部队一定数目。
    特产是经过使用搜索这个建筑物可以探测到,或者游戏开始的时候就会发现(根据游戏任务的不同,所出现的特产也有所不同),最后是使用自己的军队去调查周边会发现特产。

    城池属性:

    金:基本资源,每回合产出由市场、特产及城池人口缴税组成,用以支付部队,建筑等的维护资金,同时还可以买卖粮食、加速部队建造及向敌国进贡等。
    训练:提供新造出的部队里的老兵数目。
    士兵:城市内的预备兵,生产战斗兵种时消耗。
    食物:由农田或牧场生产,共城市人口和部队消耗的基本资源。
    人口:人口提供城市的税收,同时它还限制城市的规模。
    防御:城池最大防御度为1000,受敌人攻击时会减少,防御为0时城市陷落。
    文化:由书院提供增长,作用为与人口数共同限制城市规模的增长。

    游戏策略:

    本部分主要说明本游戏的一般玩法,玩家游戏时可根据自身爱好选择方式进行。

    游戏开始时一般城池的文化较低,所以一般的玩法是在保证金币储存的基础上尽量多造书院及民房,以最快的速度提升城市规模,使城市控制范围扩张,以尽量多占资源,同时需要保证和敌国(特别是匈奴)的关系度,到本方资源足够丰富实力足够强后,就可以大肆进攻,一雪前耻了。

    重骑兵的攻防在游戏内各兵种中占绝对优势,特别是100%老兵的重骑兵,所以建议玩家尽量生产重骑兵,这样不用造很多兵营和基地,可以节约很多资源。战斗时,让你的部队和敌方部队保持距离,待敌方冲过来之后先下手攻击,这样敌方部队不死也残废了。另外,需注意特产只对本城有效。

    战斗兵种击垮一定数目的敌方部队后会有一定的机会升级,升级后部队攻防增加,升到特级的重骑兵部队可是很夸张的哦。

    造新城时如果资源短缺,可以利用买卖粮食将资源从老城转至新城。

    小知识:回合制策略类游戏与即时制策略类游戏同属于策略类游戏(slg),游戏目的都是运用策略与电脑或其它玩家较量,以取得各种形式胜利,其中回合制策略类游戏中游戏各方依次进行,每循环进行完一轮为一回合,因此叫做回合制slg游戏。其主要玩法为在轮到本方操作时依照自己的策略进行一系列的游戏操作后选择回合结束,待其他各方操作完成后继续下一回合。

    下载方式:登陆“移动梦网”---“百宝箱”---“游戏百宝箱”---“情景游戏”
    或登陆:http://218.78.213.239/magmaland/index/dahan1.htm

    岩浆数码,随时随地有乐趣!

    岩浆数码官方网站:www.magma-land.com


编辑:刘昌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岩浆数码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岩浆数码《战国风云》即将登陆手机 (2005-02-02 13:50)
岩浆数码DVD光盘大放送 (2005-01-31 18:22)
岩浆数码《挖金子》系列游戏深受好评 (2005-01-28 17:13)
岩浆即将推出MM游戏《歪歪猫垒小猪》 (2005-01-27 11:11)
岩浆数码《浪子剑客》DEMO版免费送 (2005-01-24 17:16)
岩浆新年贺礼《女娲传说》即将上市 (2005-01-12 17:12)
岩浆《歪歪歪传隋唐英雄》之综合篇 (2005-01-07 15:10)
岩浆数码《歪歪歪传隋唐英雄》之计谋篇 (2005-01-07 09:5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