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经典魔界传说 即将面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31 18:32 新浪游戏

    面向中国的最大日本mobile内容发行商上海网村,一直以来引进日本知名的游戏及版权形象,这次首次从日本引进RPG的经典人气作品《魔界传说》。

    《魔界传说》讲述了一个架空的世界背景下的奇幻冒险故事。并且可提供玩家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进行游戏。同时配有3个小游戏可以练级。玩家在每关都必须找到3快水晶才能进入下一个关卡。游戏一共由8关组成,每关都由不同的地图和妖怪组成,很值得期待哦。

    届时将推出地图,怪物详细资料等供玩家参考。

新浪游戏_经典魔界传说
选择游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经典魔界传说
新浪游戏_经典魔界传说
游戏封面
游戏画面一


新浪游戏_经典魔界传说
新浪游戏_经典魔界传说
游戏画面二
游戏画面三

    想要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上海网村官方网站


编辑:刘昌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上海网村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上海网村谱写恢弘即时战略游戏逐鹿天下 (2005-01-25 17:17)
网村WAP之《游戏嘉年华》图片披露 (2005-01-25 11:59)
上海网村打造你的中国游戏梦《汉武大帝》 (2005-01-13 17:09)
《弱肉强食》地图公开 (2005-01-13 10:57)
上海网村手机游戏炫彩壁纸大放送 (2005-01-11 14:48)
大型WAP游戏《弱肉强食》角色抢先披露 (2005-01-06 15:49)
网村新作—模拟都市2004 (2004-12-21 14:53)
上海网村拇指运动系列第2弹排球篇操作指南 (2004-12-17 11:2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