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04米格经典手机游戏回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5 16:36 新浪游戏

    转眼间又至新年。灿烂的2004年虽然短暂,而北京掌中米格公司却给所有手机游戏玩家呈现了一幅又一幅铭刻于心的图画。说起来,米格在这一年创造了太多值得回味的东西,从超炫的游戏到贴心的服务;从精彩活动到华丽的庆典,每一幕都是一款乐曲,或激昂或幽雅。现在,就让我们来完整地聆听这已成记忆的米格2004。

    超炫的游戏爆发出激昂的火花,周到的服务弥漫着静静的祝福。

新浪游戏_
新浪游戏_
新浪游戏_
诺曼底1944
明星狗旺财
官渡鏖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2004辉煌的鉴证
新浪游戏_2004辉煌的鉴证
新浪游戏_2004辉煌的鉴证
兔哥彭彭
魔力跳跳龙
     雷电阿帕奇  

    祝福总是与礼同行,火爆活动同样精彩。

新浪游戏_
新浪游戏_
“天降PS2 米格大献礼” “米格游戏漫画秀”

新浪游戏_2004辉煌的鉴证
新浪游戏_2004辉煌的鉴证
米格青色恋人MM秀
米格戴维斯斯诺克大赛

    齐聚圣诞狂欢之夜,共同唱响米格辉煌的战歌!

新浪游戏_
新浪游戏_
2004米格圣诞狂欢夜
PARTY上的游戏精彩纷呈

    数年过后,当你重温这宛如梦幻般的2004时,你会听到米格在自豪地对人宣布—我们用游戏鉴证了那一年!在此感谢所有支持米格的合作伙伴与玩家,米格将在2005以全新的面貌为所有用户呈现更加丰富精彩的产品和更加贴心周到地服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掌中米格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掌中米格圣诞狂欢PARTY (2004-12-21 17:02)
米格游戏漫画大赛 6666元奖品等你拿 (2004-09-28 16:37)
好莱坞大片震撼视觉 亲身参与乐在其中 (2004-08-30 15:24)
明星主角登场——兔哥彭彭之藏宝记 (2004-08-26 14:33)
姚明亲笔签名篮球?运动大奖等你拿 (2004-07-16 16:43)
精品游戏联合出击 超值礼物大放送 (2004-07-15 15:20)
气球小子闯难关--鲜花、礼物大派送 (2004-07-05 10:57)
玩米格手机游戏戴维斯 中惊喜大奖(图) (2004-07-01 15:10)
明星签约掌中米格 兔哥彭彭好戏连台(图) (2004-06-29 11:59)
玩米格游戏得大奖 幸运玩家做客米格 (2004-06-23 13:5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