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米格贴心优惠 尽献京沪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0 11:46 新浪游戏

    一直以来,掌中米格公司在产品上力求让手游更加卓越、价格更加低廉。而服务上也极力使得用户得到更迅捷的消息、时尚的信息和方便查询游戏的方式。因此,掌中米格公司在新年之际推出了多种贴心的优惠服务,为你俩身打造一种更具个性化的时尚娱乐生活方式。

    此次,米格别具匠心的为北京与上海的用户制定了多款超值套餐业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务,并且,让你以最便捷的方式就能把妙趣横生的娱乐享受轻而易举的揽括囊中!还等什么?赶快加入米格游戏族的行列,尽情享受吧!

    北京

    掌握炫酷游戏,体验MO的满足!

    立刻定制米格手游,让你乐翻天!

    北京用户手机登陆:掌上北京-i游戏-米格精品游戏周刊(幸运抽奖)

    北京用户短信点播:发送短信jpyx至01268 (接收信息免费,游戏下载费用见页面说明)

    米格精品周刊简介:

    网罗时下最流行、最火爆的各类手机JAVA游戏,仿佛手机游戏的大超市,以最心动的价格、最优质的服务将最炫的手机游戏呈现给最时尚的你!

    上海

    有便宜怎能不沾? 

    卓越不凡的游戏便宜得让你受不了!

    米格贴心服务触手可得! 

    上海用户手机登陆:

    上海风采-海派游戏园-按游戏类别下载-动作冒险JAVA(6款超值精品,6元包月)

    上海风采-海派游戏园-在线淘江湖-本周最热:青涩恋人(2元/次)

    上海风采-海派游戏园-Q版小游戏:精灵鼠小弟银河美少女冰刀企鹅云中漫步(2元/款)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信息

    米格官方网站:www.mig.com.cn

    米格客服电话:010-58690540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掌中米格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惊心动魄之《米格-帝国反击战》 (2005-01-18 21:31)
《米格-合金弹头X(SNK)》手游即将亮相 (2005-01-14 17:21)
经典枪战体验《米格-诺曼底1944》 (2005-01-13 11:07)
SNK侍魂即将登陆手机 (2005-01-10 12:34)
米格手机游戏炫彩壁纸大放送(图) (2005-01-05 17:03)
游戏王者角色评选活动 (2004-12-31 15:58)
喜迎新春 米格推出卡通游戏总动员(图) (2004-12-31 11:46)
掌中米格《游戏梦工厂》攻略大揭秘 (2004-12-30 15:3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