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巴顿的铁拳》详述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9 18:03 新浪游戏

    《巴顿的铁拳》是北京捷通华声推出的神奇宝典上第一款二战题材3D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所扮演的是巴顿将军统率的第七集团军下辖第2装甲师中的一名坦克车长,驾驶M4A3坦克南征北战。

    玩家将会在游戏中参加三场战役:北非阿拉曼、法国诺曼底、比利时巴斯通,每场战役两场战斗,共6次战斗。

新浪游戏_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巴顿的铁拳》详述
新浪游戏_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巴顿的铁拳》详述
新浪游戏_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巴顿的铁拳》详述
游戏封面
游戏中画面一
游戏中画面二

    游戏中一共出现5种敌人:凶狠的黑豹坦克、奇快无比的猎豹坦克、横行霸道的亨克219轰炸机、机动灵敏的251装甲车、大无畏的火箭弹兵。 

    为了追求真实性,游戏中特别设置了几个视觉特效:

    1、 爆炸特效: 8帧动画,半透明+例子系统实现;

    2、 地形起伏特效;表现出来的是坦克在不同的地形上(比如越过障碍时),坦克随着地形的起伏而抖动;

    3、 振动特效,我方被敌人击中时,我方坦克会产生剧烈的振动;

    4、 空间特效:所谓的空间特效是指敌人发射的火力按照敌人发射的角度来判定。

新浪游戏_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巴顿的铁拳》详述
新浪游戏_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巴顿的铁拳》详述
新浪游戏_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巴顿的铁拳》详述
游戏中画面三
游戏中画面四
游戏中画面五

    音效系统:游戏中一共采用了11个音效(有的手机由于不支持多声道同时播放声音,因此改用背景音乐),分别是:我方机枪射击、我方炮弹射击、我方火箭弹射击、我方被击中、敌人火箭弹射击、敌人炮弹射击、敌方坦克爆炸、敌方飞机爆炸、运输机飞过、轰炸机俯冲、炮弹击中地面。音效配合游戏的视觉效果给你难忘的体验!

    更多精彩游戏,快快登陆捷通华声网站:www.sinomobile.com.cn

    乔治.巴顿将军介绍:

    乔治.巴顿-美国陆军五星上将,号称“铁胆将军”。

    他是一个暴戾的军神,他既可以一边信仰上帝和天国,一边对着血肉横飞的战场吟诵诗篇;一边逼迫成千上万的士兵完成超越体力极限的战斗人物,一边在伤员的床边为他默默祈祷……

    一个琢磨不透的战争疯子,一个用兵如神的五星上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捷通华声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捷通华声 魔境奇缘功略 (2005-01-06 13:25)
捷通华声怀旧系列之猪小弟打土狼 (2004-12-13 16:10)
捷通华声结盟马来西亚合作伙伴 开拓国际移动增值市场 (2004-12-08 19:01)
捷通华声《魔境奇缘》魔境RPG体验 (2004-11-26 11:07)
捷通华声与美国Versaly打造无限增值国际联盟 (2004-11-22 11:49)
捷通华声即将推出游戏《烈火雄心》 (2004-10-22 15:57)
适用于CDMA的游戏《彩虹岛》即将上市 (2004-10-21 15:59)
开动脑筋 玩转嘉年华 捷通华声《波比嘉年华》即将面世 (2004-10-20 15:2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