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经典枪战体验《米格-诺曼底1944》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3 11:07 新浪游戏

    想必大家都看过好莱坞的大片《拯救大兵瑞恩》,而影片中最吸引人,最刺激,最激烈的场面莫过于诺曼底登陆的片断。今天我们介绍的这款游戏就可以让大家随时随地的加入到这场赫赫有名的战役中,这就是手机游戏《米格-诺曼底1944》。

新浪游戏_经典枪战体验《米格-诺曼底1944》
新浪游戏_经典枪战体验《米格-诺曼底1944》
新浪游戏_经典枪战体验《米格-诺曼底1944》
《诺曼底1944》游戏画面一
《诺曼底1944》游戏画面二
《诺曼底1944》游戏画面三


    1944年6月5日,就是名留史册的“D日”,在这一天,盟军在蒙哥马利将军的指挥下实施了“霸王计划”——对法国北部诺曼底进行强袭登陆。很多人说诺曼底战役假设德军派重兵驻防盟军就会彻底的失败,但是历史是没有假设的。

    如今这款游戏却可以给玩家一个可以改变历史的机会。因为在这场战役中我们将扮演纳粹德军。作为隆美尔元帅麾下最为精锐的装甲掷弹兵,你的任务就是用那令敌人胆寒的88毫米高平两用炮,对来犯的敌人飞机、坦克和步兵统统予以迎头痛击 !

    真是一款值得推荐的游戏,枪林弹雨中挺进…我们的勇士们!

    菜单操作:2/上方向键:前进
               8/下方向键:后退
               4/左方向键:左移
               6/右方向键:右移
               5/导航键:开火
              (游戏中可设为自动开火)

    适用机型:Nokia S60、Nokia S40、MOTO C650、MOTO E398、MOTO V80、三星E108。

    手机登陆移动梦网:游戏百宝箱-动作游戏-米格-诺曼底1944

    精彩游戏,尽在米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掌中米格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SNK侍魂即将登陆手机 (2005-01-10 12:34)
米格手机游戏炫彩壁纸大放送(图) (2005-01-05 17:03)
游戏王者角色评选活动 (2004-12-31 15:58)
喜迎新春 米格推出卡通游戏总动员(图) (2004-12-31 11:46)
掌中米格《游戏梦工厂》攻略大揭秘 (2004-12-30 15:37)
米格漫画秀今日发布结果 (2004-12-28 13:47)
快乐圣诞节之《米格-疯狂圣诞节》 (2004-12-23 14:59)
掌中米格圣诞狂欢PARTY 圆满落幕 (2004-12-21 17:13)
米格《青涩恋人》代言人评选结果揭晓 (2004-12-20 15:2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