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日本经典战略模拟游戏LORD MONARCH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0 14:15 小虫虫

    LORD MONARCH是日本超级人气战略模拟类游戏。在同类抢地盘游戏中,LORD MONARCH以其优质的画面和独特的游戏设计深受广大玩家欢迎。

新浪游戏_日本经典战略模拟游戏LORD
新浪游戏_日本经典战略模拟游戏LORD
游戏封面
游戏画面一

    在Lord Monarch中,你需要不断的扩大你的领地。但是,请注意,很多的元素都会在同时行动,而且每一个元素都有它自己的行动方式和目的。其实要控制它们不是非常的麻烦,你所需要做的就是给不断的给他们发指令,剩下的就交给他们吧。这就是你所有需要做的,尽情享受吧。抢到属于你自己的地盘,从中感受无限乐趣吧。

新浪游戏_日本经典战略模拟游戏LORD
新浪游戏_日本经典战略模拟游戏LORD
游戏画面二
游戏画面三

    日本官方地址:http://www.falcom.com/mobile/v_lm.html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益智游戏《FLAPPY遗迹篇》新登场 (2005-01-04 17:13)
汉武帝再现手机游戏版《大汉王朝》 (2005-01-04 14:23)
MOVE2008手机网游《天下传奇》征求玩家意见 (2005-01-04 14:14)
威瑟科技即将推出恋爱游戏《纯恋手扎》 (2005-01-04 14:05)
数位红05年产品进行招标 (2005-01-04 13:22)
NAMCO《棒球打砖块》正式开始运营 (2004-12-31 17:35)
KONAMI益智游戏《HA-CO》新登场(图) (2004-12-31 16:27)
SUN电子推出《TAMARIN 美女版》(图) (2004-12-30 17:18)
Gizmondo娱乐手机上市 成N-Gage最强对手 (2004-12-30 13:4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