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强强联合创游戏实习基地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7 10:55 新浪游戏

    日前,在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天津猛犸科技有限公司与天津大学软件学院共同筹办“天津大学软件学院——天津猛犸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基地”,为天津市培育适合市场需求的游戏软件技术人才。

    天津软件产业正高速发展的时期,要促进天津市软件产业的整体发展,就需要培养高水平的、适应市场需求的人才。天津猛犸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就建立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了对实习学生进行系统培训的机制。如今天津猛犸科技在现有的基础上再增加投入,用以增加培训学生数量,提高培训质量,在企业发展和培训工作中愿为天津软件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基于国家目前大力支持游戏产业发展的规划,天津猛犸作为天津本土唯一具备超过4年开发经验的原创游戏本土开发厂商,和天津大学软件学院强强联合,致力于培养和输出中国本土的游戏软件开发人才。天津大学软件学院是我国著名高等院校的一个著名品牌,它有着良好的生源基础。天津猛犸与天大软件学院合作,将目前国内最为前景看好的手机游戏开发经验融入这个生源基地,通过共建实习基地的过程,高效、高质量的培养游戏开发人才,并向社会输出。

    为实现这一目标,天津猛犸科技有限公司与天津大学软件学院将利用各自的优势,本着学院企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决定共同筹办“天津大学软件学院——天津猛犸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基地”,为天津市培育适合市场需求的游戏软件技术人才。

    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对天津的游戏产业的全力支持与帮助。在此次天津大学软件学院共同筹办“天津大学软件学院——天津猛犸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基地”的计划中,天津科学技术委员会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和支持,同时也最大化的提升天津市对于游戏开发产业的影响力度,在全国范围内确立天津在战略投入本土游戏开发资源上的位置,同时也可以带动相关移动增值行业对天津的关注,借以提升天津本土相关行业的发展。

    游戏无线,猛犸无线……

    www.mammothworld.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津猛犸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阿曼亲自传授富翁速成法《倒爷阿曼》 (2004-12-31 15:44)
天津猛犸圣诞即将推出圣诞系列游戏 (2004-11-12 17:34)
天津猛犸出席第四届移动通信产业国际论坛及展览会 (2004-11-05 15:02)
手机将成第四屏幕 拼视频赛游戏 (2004-11-03 14:43)
天津猛犸推出:写游戏心得 轻松得NIKE运动大奖 (2004-10-22 15:25)
天津猛犸独家授权移植FALSH游戏《打企鹅》 (2004-09-30 11:50)
教你如何大海战《幽灵计划》手把手篇 (2004-09-24 11:54)
《教父之地狱猎手》最终剧情完全揭幕 (2004-09-22 15:31)
我为阿曼狂 《阿曼狂想曲》巅峰体验 (2004-09-17 15:0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