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机甲军校八千大奖即揭晓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6 14:14 新浪游戏

    移动梦网最大、用户超过11万的即时战略型手机游戏《机甲争霸》将于本周六下午2点颁出八千大奖,并通过机甲论坛进行网络现场直播。

 
新浪游戏_机甲军校八千大奖颁奖典礼现场直播
活动宣传图

    现场颁奖时间:2005年1月8日下午2点—4点

    现场颁奖地点:机甲论坛,请密切关注

    最高奖项:五千元大奖

    游戏试用页面:http://www.m-dream.com.cn/ad/jjzb/fs.htm

    游戏下载途径:登陆 移动梦网—游戏娱乐—角色扮演—机甲争霸 或 发送JJJ到18632

    游戏介绍:《机甲争霸》利用现代技术,以升级的武器和高精密的雷达及强大火力的新概念尖端机甲战士为素材,使用户可以同时享受到实时战略模拟游戏和在线RPG游戏的乐趣!游戏中机甲战士拥有不同的特殊的能力和各式各样的装备;整个战争可以运用各种军事策略也可以依靠团队的协作取得胜利;自动化的部队防御系统,可及时的通知你上线展开防守;玩家既可以单兵作战,也可以相互组成战盟,在战盟之间进行大规模的战争。若是新手上路,还可以找在线教练带你玩。《机甲争霸》同时提供实时更新的多项排行榜,其中有战盟排行榜、基地排行榜、攻防精英榜、RPG排行榜等,使各游戏玩家的实力强弱一目了然。

    系列活动介绍:

    为了回报广大新老玩家,该款游戏服务提供商联梦娱乐公司自2004年6月起,在原有的每月大奖基础上又推出了机甲军校优秀军官评选及价值5000元的优秀教官半年度强力大奖,除了丰厚的虚拟奖品外,更提供多款时尚手机做为实物奖品,吸引了不少玩家的眼球。

    凡得分入围前三甲的教官将获得“联梦特聘教官”称号,并得到相应的实物奖励。每六期优秀教官评选后,将在前六期产生的十八位“联梦特聘教官”中评出“联梦最佳教官”一名,获得“联梦最佳教官”称号者,将获得5000元大奖,并自动获得年度“机甲峰会”特邀入场券一张。

    特邀媒体:新浪游戏

    合作网站:手机游戏中心,中游网

    新闻合作:

    网易、TOM网、森蓝游戏网、72G网、硅谷动力、天空游戏、安游在线、52PK、西部游戏网、太平洋游戏网、玩耍网、17173、JOYES、MOP、东北游戏网、互联星空、火狐游戏网、天使在线、华夏手机网、网上三好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梦娱乐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合金弹头》新年好兆头 (2005-01-04 17:14)
联梦娱乐成为国家动画产业基地生力军 (2004-12-29 16:34)
机甲战士群雄逐鹿 五千元大奖花落谁家 (2004-11-30 16:51)
《魔幻之旅Ⅱ》转战日本 (2004-11-24 18:22)
联梦娱乐豪情武侠巨作《风云剑侠》 (2004-11-11 17:24)
最新战事报道:男女激战手游《拳皇》 (2004-11-10 11:12)
《合金弹头》重装上阵引领百宝箱之首 (2004-10-19 16:04)
联梦公司推出《机甲争霸》有奖征文活动 (2004-10-09 16:42)
联梦娱乐“机甲争霸有奖征文”活动 (2004-09-20 15:4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