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Kjava > 正文
岩浆数码推出智力游戏《歪歪拆弹专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8 14:22 新浪游戏

    这次歪歪猫是身处绝境,恐怖分子在他的周围安了很多的炸弹,他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拆除,否则有生命危险哦。此游戏为过关游戏,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拆除所有的炸弹。炸弹有大小之分,他们的爆炸范围是不一样的。有些地方标注的颜色不同,作用也是有区别的,开动您的脑筋,想出最安全拆弹方法。想完好这个游戏不容易,必须开动你100%的智力!

新浪游戏_岩浆数码推出智力游戏《歪歪拆弹专家》
新浪游戏_岩浆数码推出智力游戏《歪歪拆弹专家》
新浪游戏_岩浆数码推出智力游戏《歪歪拆弹专家》
游戏画面一
游戏画面二
游戏画面三

    游戏特点:

    游戏色彩以紫色调为主,使游戏画面的层次感比较的强。

    耐玩,保持益智类游戏的一贯风格。

    虽然游戏有一定的难度,但不会使你玩的抓狂,只要动动脑筋答案就在其中

    【操作】方向键控制歪歪移动的方向。数字键5是拆弹,数字键2是推弹(关卡中必须要有黑色的推弹轨迹),再按一下数字键2取消推弹。“设置”菜单玩家可以重新设置按键,“游戏快车”玩家可以将积分上传至网络排行榜,和全国玩家一比高低。

    下载方式:登陆 移动梦网-百宝箱-游戏百宝箱-益智游戏-歪歪拆弹专家

    岩浆数码,随时随地有乐趣!

    岩浆数码官方网站:www.magma-land.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岩浆数码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手机游戏厂商岩浆数码元旦全新登场 (2004-12-27 15:35)
岩浆数码送出的圣诞祝福 (2004-12-23 16:59)
岩浆数码《水浒英杰传》之出场英雄 (2004-12-22 17:00)
岩浆数码《甲午风云》完全使用手册 (2004-12-14 14:55)
手机版大富翁《歪歪恭喜发财》上市 (2004-12-14 12:03)
岩浆数码推出《罗马帝国》 攻略 (2004-12-13 11:48)
梁山好汉登陆手机游戏《水浒英杰传》 (2004-12-10 15:01)
岩浆数码《甲午风云》完全使用手册 (2004-12-10 11:2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