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Kjava > 正文
《江湖侠情》即将面世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1 12:48 新浪游戏

    古道西风,长亭碧草,一把剑,一杯酒,悠悠笛声又起,此花此月下,多少江湖往事,多少儿女情怀,我们是江湖的过客,我们是不羁的浪子,千秋万代,反反复复,遥远而又神秘的江湖岁月沉淀在中国文化的方方面面,从畅销的武侠小说到激动人心的古装武侠电影,从万人在线的网络游戏到新型崛起的手机游戏,江湖这个最最中国化的存在一再证明着它的价值,手机游戏《江湖侠情》就是这样一部无线时代中华文化的精彩再现,方寸屏幕上演绎着爱恨情仇,拇指间的决战江湖,一个手机游戏的成败取决于方方面面,《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江湖侠情》的出现并非偶然,它是真实的江湖再现,没有虚情,没有骄饰,风月间流淌着依依眷恋,爱亦江湖,恨亦江湖,《江湖侠情》带你逐梦天涯。

    武侠世界总是让我们无限幻想无限感慨的,MOVE2008让这种幻想和感慨在手机游戏上再现,曾经是梦一般的遥远,如今的依依爱恋却在掌心间流落,游戏带给我们那一丝一缕的感觉,瞬间消失在现代都市的霓虹深处。

    MOVE2008年度力作《江湖侠情》即将出世,让我们先从画面来感受一下游戏的精彩吧!

    《江湖侠情》分为上下两部,情节曲折,人物刻画深刻,极具可玩性。此游戏由新浪独家买断发行。

    《江湖侠情》MOVE2008荣誉出品,打造中国手机游戏的精锐力量。

新浪游戏_《江湖侠情》即将面世
游戏画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MOVE2008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演绎魔幻大陆的英雄故事《七星传奇》攻略三 (2004-10-19 15:43)
演绎魔幻大陆的英雄故事《七星传奇》攻略二 (2004-10-15 13:01)
Unija版手机游戏《圣剑玫瑰》即将上市 (2004-09-23 15:28)
图文:手机游戏《圣剑玫瑰》桌面欣赏 (2004-09-23 11:30)
图文:MOVE2008《新月幻想》桌面欣赏 (2004-09-21 17:50)
RPG游戏《新月幻想》测试手记(图) (2004-09-15 11:48)
MOVE2008《新月幻想》试玩版发布 (2004-09-14 16:47)
59k的《暗黑破坏神》手机游戏的极限魅力 (2004-09-09 11:54)
演绎魔幻大陆的英雄故事《七星传奇》攻略一 (2004-09-02 12:0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