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Kjava > 正文
水墨风格的新派手机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0 16:51 新浪游戏

    说起具有中国特色的东西,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丝绸、瓷器和水墨画。尤其是享誉世界的水墨画,让外国人见识到了中国人绘画艺术的张扬与含蓄。我们所熟知艺术大师:徐悲鸿、张大千、黄胄、齐白石,在这些名家笔下所展现的无论奔腾的骏马,还是潺潺流水的河虾,再或是灵气可参的毛驴,都无不闪现出动物的灵气和生机勃勃的生命力。

    正因为如此,我们常常能够在游戏中找到水墨画的影子。对于国内的游戏研发来说,要想让国产游戏走向世界,就必须要做出有中国特色的游戏来,以中国特有的文化底蕴来让外国人刮目相看。

    由欢乐时代公司手谈工作室最新推出的手机游戏《熊猫的故事》,就完全迎合了笔者的观点。此款游戏将水墨画风带到了手机游戏中,尤其是当看到官方公布的游戏截图后,更是大呼过瘾,想不到小小的手机屏幕竟能够把中国写意的水墨画风表现的如此淋漓尽致,简直可以说是完美的体现!

新浪游戏_水墨风格的新派手机游戏
新浪游戏_水墨风格的新派手机游戏
游戏封面
游戏中画面



    从游戏开始画面就将玩家带进了一个水墨画的世界。游戏的标题“熊猫的故事”以及游戏菜单的文字,也是用浓郁的毛笔字体来展现,仿佛是打开了一幅国画作品。想必在游戏中还会加入古香古色的音乐,那样就真的是意与境的融合了。

    进入游戏后,首先吸引你的就是背景画面的一片竹林。郁郁葱葱的样子,似乎从画面的近处一直延伸到很远处。这就是利用了水墨画的渲染方法,使用浓墨与淡墨表现距离和层次感。游戏的主角,一只呆头呆脑的小熊猫,同样也是以水墨画法体现,甚至可以清晰的看到线条周围的墨迹,就像真的画在宣纸上阴湿了一样。

    而游戏的玩法手谈工作室还未公布,笔者想象一定是非常标新立异的,也许就像游戏的画面一样,要再一次给玩家惊喜吧!让我们拭目以待更新的报道吧!如此别具一格的游戏,一定会让玩家爱不释手。据悉,本款新作的研发已经进入后期测试阶段,估计很快就可以与大家见面了。让我们共同期待《熊猫的故事》吧!

    更多游戏资讯请登陆欢乐时代官方网站:www.timez.com.cn

    《坦克大战online》免费内测号抢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欢乐时代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欢乐时代秘而不宣 即将推出“国宝级”手机游戏 (2004-12-17 15:35)
《坦克大战》各种攻击武器缤纷亮相 (2004-12-16 11:05)
是经典还是创新 《坦克大战》手机版注重游戏性 (2004-12-15 15:11)
《坦克大战》推出新玩法:用道具武装自己 (2004-12-15 10:54)
《坦克大战》营造真实战场 气象无常难以预料 (2004-12-10 10:15)
《坦克大战》手机版 让经典成为你的随身玩伴 (2004-12-09 11:50)
《佣兵天下》再度创新 采用双主角游戏模式 (2004-12-08 18:18)
《贝贝龙》玩法创技术先河 即将进军海外市场 (2004-12-07 18:53)
《佣兵天下》研发揭密 大量游戏原画公布 (2004-12-06 17:5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