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TOM在线收购一印度手机游戏开发商大部分股份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0 10:03 天极网

    天极网快讯(记者 冯大刚)TOM在线今天在香港宣布,收购印度最大的手机游戏开发商Indiagames的大部分股份,此举将帮助TOM在线在中国和印度无线游戏市场取得优势。

  根据协议,TOM在线将以1773万美元获得Indiagames 80.6%的普通股。其中约77%的股份来自Indiagames的投资者和管理团队,其余部分为价值400万美元的新发行股票。该公司的主要管理人员继续持有另外19.4%的股份,并将继续行使管理权。


  Indiagames目前是印度最大的无线游戏生产商,拥有全球最大的无线内容研发机构之一,该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公司目前拥有160多名专业开发人员,与好莱坞的制片公司、手机生产商以及100多个分销渠道保持着密切联系,该公司的合作伙伴包括奥兰治、Verizon, Sprint, Singtel, Airtel 和 AT&T等知名公司。

  Indiagames公司创立于1999年,该公司过去两年一直盈利,净利率接近50%。TOM在线希望借此项交易进军海外市场。(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盛大收购手机游戏开发商 操控游戏于“掌中” (2004-09-13 17:19)
官方消息:上海盛大网络全资收购数位红 (2004-09-08 11:39)
西门子移动转让国内最大手机游戏公司新空气股份 (2004-10-14 00:22)
人气科幻电影《铁血战士》登陆手机 (2004-12-17 15:44)
欢乐时代秘而不宣 即将推出“国宝级”手机游戏 (2004-12-17 15:35)
上海网村拇指运动系列第2弹排球篇操作指南 (2004-12-17 11:28)
TAITO三款手机游戏新作正式上市(图) (2004-12-16 17:0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