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欢乐时代秘而不宣 即将推出“国宝级”手机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7 15:35 新浪游戏

    欢乐时代公司近期势头不减,自公布了颠覆手机游戏玩法的《贝贝龙》之后,又强势推出了以说不得大师著作改编的同名游戏《佣兵天下》,而后没过多久,再次公布即将推出一款经典街机游戏复刻版,也就是大名鼎鼎的《坦克大战》。这一串连环炮似的游戏轰炸尚未结束,记者又接到了来自欢乐时代公司手机研发部的最新消息:一款秘而不宣的“国宝级”手机游戏,也会在近期公布。

    到底何谓“国宝级”手机游戏呢?据悉,原来这款手机新作的游戏主角是一只怪里怪气的大熊猫形象,而熊猫则被我们称之为“国宝”,所以自然而然的研发人员就和我们开了一个小玩笑,将这款新作称为“国宝级”手机游戏。从这里也不难看出,作为游戏研发人员,其实每一款游戏在他们心中都是份量极其重要的。

    上文提到熊猫所使用的形容词一定让大家觉得诧异了吧。虽然平时大家都是用憨态可掬啦、笨拙可爱之类的词汇去描写熊猫,其实待大家看过游戏里这只熊猫的图像之后,就会同意我这种说法了!更准确的形容呢,应该是有一点狡猾、有一点颠狂、有一点痴的熊猫形象吧!

新浪游戏_欢乐时代秘而不宣
熊猫故事主角

    目前,这款新游戏已定名为《熊猫的故事》,除了使用了这一只形象特异的游戏主角之外,游戏画面也完全用中国特有的水墨画效果渲染,想必一定可以使玩家眼前一亮。游戏类型先暂时透露一点,属于动作类游戏。至于游戏的详细介绍要先买个关子,稍后再进行报道啦,要密切关注哦!

    更多游戏资讯请登陆欢乐时代公司官方主页:www.timez.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欢乐时代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坦克大战》各种攻击武器缤纷亮相 (2004-12-16 11:05)
是经典还是创新 《坦克大战》手机版注重游戏性 (2004-12-15 15:11)
《坦克大战》推出新玩法:用道具武装自己 (2004-12-15 10:54)
《坦克大战》营造真实战场 气象无常难以预料 (2004-12-10 10:15)
《坦克大战》手机版 让经典成为你的随身玩伴 (2004-12-09 11:50)
《佣兵天下》再度创新 采用双主角游戏模式 (2004-12-08 18:18)
《贝贝龙》玩法创技术先河 即将进军海外市场 (2004-12-07 18:53)
《佣兵天下》研发揭密 大量游戏原画公布 (2004-12-06 17:5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